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時事通識教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學生為「嶺南貓」籌醫藥費

【明報專訊】嶺南大學校園現有約60隻流浪貓,被稱為「嶺南貓」,牠們向來得到嶺大學生及舊生愛惜照料,惟一旦患病,醫療費不菲。嶺大學生會指出,早前其中一隻嶺南貓「口水肩」病逝前,由校友組成的貓義工前後自費6000元替牠治病,負擔沉重,另一嶺南貓「乳牛」亦因口腔潰爛而難以進食,同樣由貓義工自費醫治,現時情G稍為好轉。

現由義工自費負擔重

由於醫療開支大,嶺大學生會及貓社昨起一連5天在校內籌款,除用以作醫治「乳牛」外,亦會作為日後患病嶺南貓的醫療費,截止昨傍晚共籌得2548元,善款將全數撥捐嶺大學生會戶口下的「貓基金」,只有經愛護動物協會註冊的貓義工,才可向「貓基金」申報嶺南貓的醫療開支,學生會將把關,確保捐款用得其所。

 
 
今日相關新聞
學生為「嶺南貓」籌醫藥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