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福伯阿仔來港助「飲食外交」
被指偏幫 記協收「包圍」電話
咖喱「飯」入冊歎咖喱
17歲畫家《街頭藝術》揚威日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狎4私影c模 補習導師候懲

【明報專訊】兼職補習男導師邀請4名約14歲的「c模」到酒店「私影」,再利誘對方讓他摸胸、磨擦私處及為他手淫,及後其中一名女童下體發癢,擔心染上性病而揭發事件,警方同時發現導師的電腦儲存了75段兒童色情影片,他昨承認非禮等罪名,還押候判。

被告曾楚橋(24歲)昨承認一項非禮罪、兩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和一項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還押至下月9日判刑,其間索取心理報告。

付800元 4女被摸身替手淫

案情透露,去年2月26日,被告以攝影師身分相約4名13至14歲的女童W、X、Y和Z,到屯門黃金海岸酒店房間拍照。拍攝兩小時後,被告要求她們為他手淫,他會付款給她們,其中3人同意。

被告先躺在W和Y中間,撫摸W的胸和私處,然後隔荎慦漱瑪ョA用陽具摩擦她的私處,W立即移開。X之後為被告手淫,被告不滿她太用力,轉而要求Y為他手淫,Y照做。最後被告支付800元,眾女童便離開酒店。

至5月W下體發癢 ,擔心感染性病,同學得知後向社工查詢性病資料,因而揭發事件。被告於5月28日被捕,警方在其住所的電腦內搜出75段兒童色情影片及5張圖片,當中包括女童私處和為成人口交的片段。據悉,被告與其中一名女事主在網上認識。

【案件編號:DCCC573/13】

 
 
今日相關新聞
狎4私影c模 補習導師候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