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11月24日,天山天池湖中驚現兩條巨大「瑞獸」。湖邊近百名遊客目睹「瑞獸」在湖中湧動、嬉戲,水面上蕩起巨大的環形波浪。
放大
 

其他新聞
南京報登「尋人啟事」批張藝謀
大學洗澡排隊兩小時 學生調侃:聊天聊成情侶
老翁百元購古玩 鑑定竟值120萬
侏儒父步行300公里 送兒求醫
陳德銘訪台:不擔心被丟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天池現「瑞獸」 近百遊客目睹

【明報專訊】據天山網報道,24日星期天,天山天池上晴空萬里。青松、白雪映襯的山水如畫卷一般。下午2時50分左右,來自廣東的近百名遊客在海西木棧道徒步,忽然有人驚呼「水堙A水堙v!大家不約而同向湖中看去,見湖中兩條背鰭露出水面約長約1.5米至2米左右的不明水生物,一前一後自東向西,向神仙灣子游動。到海西步道約600米的湖面上開始嬉戲遊走。

「瑞獸」在湖中呈環形游動,一會上浮、一會下沉,水面上蕩起巨大的環形波浪,「瑞獸」在天池湖面游動持續約10分鐘左右,潛入湖中再不見蹤[。

 
 
今日相關新聞
天池現「瑞獸」 近百遊客目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