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中移動母公司高調查港視交易
2100「神秘港人」獲居英權
密檔類別小故事﹕外交部信件複本 紅印遮敏感內容
的士罷駛引發騷動 英料涉國民黨
英軍觀察:言論傳媒自由先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被帶走兩國援 前港隊港聯成員

【明報專訊】本報記者於愉園對晨曦的聯賽後所見,被廉署人員單獨請上私家車帶走的最少6名愉園球員中,包括兩名內地輸入球員(國援)和3名外援,其中不乏前港隊成員或前港聯球員。

09東亞運奪金 巢鵬飛有份

兩名被帶走的國援包括助教樊偉軍和前港腳巢鵬飛,其中生於遼寧、26歲的巢鵬飛2005起來港發展,08年起入選港隊,09年更協助港隊歷史性奪得東亞運足球金牌,今季加盟愉園。35歲的樊偉軍生於上海,現為球隊國援兼助教,他05年來港發展,上季加盟愉園即協助球隊升班,而2010年英超球會伯明翰訪港時,樊曾入選港聯。

至於沙沙麥斯、保素域斯則為新增外援,今季才加盟愉園,沙沙麥斯為前克羅地亞國腳,司職中堅,保素域斯則為前黑山國家隊門將。至於33歲的賓曹,曾任喀麥隆防守中場,03年來港,效力過傑志、晨曦和屯門,也曾入選香港聯賽選手隊,今季轉投愉園。

至於本港球員劉嘉城,曾效力飛馬及流浪,早在09年于洋打假波案時被廉署邀請助查,當時他稱自己清白。愉園09年亦曾捲入醜聞,當時前國援于洋於比賽前,企圖行賄對手四海流浪球員基藍馬,但被對方拒絕,于洋最終被判入獄10個月。

 
 
今日相關新聞
愉園球員球場被廉署帶走
被帶走兩國援 前港隊港聯成員
今年重返甲組 開季1和8負
貝鈞奇:盼政府延長資助港足改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