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中移動母公司高調查港視交易
2100「神秘港人」獲居英權
密檔類別小故事﹕外交部信件複本 紅印遮敏感內容
的士罷駛引發騷動 英料涉國民黨
英軍觀察:言論傳媒自由先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貝鈞奇:盼政府延長資助港足改革

【明報專訊】政府資助足球總會6000萬進行改革的「鳳凰計劃」3年之期將於9月屆滿,足總副主席貝鈞奇昨稱,已投入很多資源改革架構,又聘請了不少專家,但承認當初計劃過分樂觀,認為本港足球需更多時間改革,將與政府討論延長資助期。

鳳凰計劃早前訂下33項目標,已完成15項。貝鈞奇昨接受無邦q視《講清講楚》節目訪問時,承認當初計劃過分樂觀。「計劃就是計劃,計劃可能會落空,計劃可能是誇誇其談,計劃可能會不切實際。」他認為香港足球需要更多時間改革,希望政府延長資助期,因足總沒有龐大收入去支持員工開支。但他不認為足總內有人為因素阻礙改革。被問及足總未能兌現3年前的承諾,值不值得政府繼續資助,貝指這問題見仁見智,又指很多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可做到。

另外,8年前已訂下目標建立的將軍澳足球學校,貝指用了太多時間討論如何保養和營運,未有正式定案何時興建;至於港職聯,本來計劃9月實行,對參賽球隊有較高要求,但現時按計劃推行有困難,要實事求是處理。

李明案足總至今未查

上月屯門對橫濱FC的甲組聯賽中,屯門國援李明將皮球頂入自己球門,涉嫌「打假波」。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當晚表示,有足夠條件展開調查,及後屯門足球隊取消所有球員註冊。貝承認,直至現在足總仍未展開調查。他說球壇有人指李明當晚已離開香港,足總至今仍未接觸該球員,亦不知本周屯門會否繼續參賽。但他指足總肯定會跟進和認真處理,承認有一定困難,但會要求屯門交代。他又聲言,屯門是次疑「打假波」事件,和早前屯門普高事件均是個別事件。

 
 
今日相關新聞
愉園球員球場被廉署帶走
被帶走兩國援 前港隊港聯成員
今年重返甲組 開季1和8負
貝鈞奇:盼政府延長資助港足改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