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Karen Sabourin(左一)、斯萊文(中)、Danny Sitnam(右)在繪有粉紅絲帶圖案的直升機前合影。(李沅泊攝)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加拿大乳癌基金會獲機構5年贊助
今年捐款最少2.5萬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乳癌基金會——卑詩省及育空地區(Canadian Breast Cancer Foundation-BC/Yukon Region)獲得一間直升機公司長達五年的贊助,希望捐款可幫助改變乳癌病者的人生、資助預防和抗癌治療項目研究。

捐款的Helijet公司總裁Danny Sitnam表示,這項5年合作計劃從今年1月1日起,持續至2018年年底,公司會將日常出售的直升機機票所得部分收入捐贈給加拿大乳癌基金會。今年的捐款最少2.5萬元。

他說,參與此項合作計劃是因為近年來身邊有不少同事或親友患有此病。該公司更將一部直升機,繪上代表乳癌防治運動的粉紅絲帶圖案。

加拿大乳癌基金會卑詩省及育空地區主席斯萊文(Wendy Slavin)說,近年來因醫療進步,乳癌病者被治愈數量及存活率大幅提高,但仍需作出更多努力幫助更多人遠離乳癌,開展一個「前景光明的未來」。

Helijet的人力資源總監Karen Sabourin是一名乳癌治癒者和抗癌宣傳者,昨日她身穿粉紅色宣傳衣在發布會現場分享了自己的抗癌故事。她說,一直記得被診斷為乳癌患者時,迷惘與恐懼的心情,以及艱難的抗癌時期家人朋友對她無微不至的幫助與鼓勵。她希望通過自己的經歷鼓勵並幫助乳癌患者,在未來攜手與更多倖存者們「一起戰鬥」。

 
 
今日相關新聞
加拿大乳癌基金會獲機構5年贊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