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陳偉群(中)展示將拍賣的戰衣。(呂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僑粵劇慈善夜周六開鑼
柯里根反油管擴建
「香港保衛戰」逆轉加國民意
《卑詩省華裔加人編年簡史》
卑詩省法律和省議會記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陳偉群拍賣簽名戰衣 善款捐列治文醫院

【明報專訊】連贏3屆花樣滑冰男單世界錦標賽冠軍的加國華裔好手陳偉群於索契冬奧後,首次到訪溫哥華。他昨日在列市出席一項慈善活動,與八名青少年花樣滑冰選手交流;同時拍賣一件簽名比賽服,收益將全數捐贈給列治文醫院基金會。

陳偉群在八名青少年花樣滑冰選手陪同下,現身列治文冬奧速滑館Oval,在一件新的比賽服上簽名,該戰衣將被放在eBay競拍10日,拍賣並已於昨日10時45分正式啟動,直至5月24日結束,籌得款項將全數捐贈給列治文醫院基金會。

陳偉群為索契冬奧花樣滑冰男單項目奪金大熱,在獲得銀牌後曾公開向加國民眾道歉,亦未參加今年的花滑世錦賽,冬奧後首次在溫市露面的他表示,去少一次世錦賽並無所謂,稍後會決定是否參加明年三月在上海舉行的下一屆世錦賽。明年一月,陳偉群可能會參加全國錦標賽,爭取再次入選國家隊。他說,「索契冬奧後休息了一段時間,在家看電視或去滑雪,亦有參加賽車活動,做一些平常男生喜歡參與的事情;以前忙於訓練沒法去,現在有機會去做」。

邀請陳偉群參與慈善拍賣活動的地產發展商Aspac Developments Ltd.董事李金貴表示,公司稍早前已為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籌款一萬元,以後還會繼續為社區慈善事業努力。

 
 
今日相關新聞
陳偉群拍賣簽名戰衣 善款捐列治文醫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