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睊W自接女放學
未見趙頌茹蹤影

[2014.09.02] 發表
周永痡竣j女信希放學,兩父女十分溫情,但他又何苦一手把大好家庭弄散呢?(攝影/記者:黃梓烜)
周永痡a茪j女回家,女兒多日未見媽咪,一定十分掛念。(攝影/記者:黃梓烜)
趙頌茹離家接近一星期,仍未肯現身。(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周永琣]發生家暴事件,致令太太趙頌茹(阿Yu)受傷,日前報警兼離家到圈外教友家中暫住;即使周永琱蓿}認錯兼表示會與第三者分手,但阿Yu依然未願意見他,亦未想清楚是否原諒他。昨日大女兒信希所讀的幼稚園開學,記者在校外等候會否見到阿Yu現身湊女?可惜未有影蹤,反而約早上11時,就見到周永甯鴾W背心及戴上眼鏡到幼稚園接女兒放學;不過他卻排錯隊接高班生,後來才改排低班生隊伍,簽字後再接女兒回家。

詐聾無答「小三」問題

他見到女兒即抱起兼為女兒嶽悒],兩人邊行邊傾偈充滿溫情。可愛的信希見到燈籠就說中秋節,周永痟N問女兒中秋節想去哪堛情H不如與媽咪與xx一齊去好不好?4歲的女兒說:「媽媽、xx!媽媽、xx!」相信女兒多日未見母親,應該十分掛念。記者問信希親媽咪還是爹]?周永琱w搶答:「兩個都親!」再問到能否和太太聯絡到?對方是否已決意離婚,以及被指疑為第三者的劉依靜的等問題,周永琱@於詐聽不到而未有回答,接茈蟡憐A回覆記者詢問。

記者:黃梓烜

更多影視
《變形金剛4》有望問鼎全年賣座冠軍
【明報專訊】張家輝與鄭秀文主演的港產片《失戀急讓》在暑假上映,票房收逾1302萬元,昨日香港票房有限公司公布,《失》片成暑假最賣座的香港電影... 詳情
吳綺莉拒談「房東」:不關我事
【明報專訊】吳綺莉及徐濠縈昨晚出席劉天蘭開設的限時精品店開幕,阿徐以一身橙黑型格打扮現身。吳綺莉女兒吳卓林上月已開學,她每天接送女兒上學,比... 詳情
林心如為林熙蕾大女慶生
【明報專訊】台灣女神之一的林熙蕾,她的大女兒心心前日3歲生日,林熙蕾上載與老公一起為女兒慶祝生日的溫馨照片。打扮如公主一樣的心心,見到父母為... 詳情
大姐大手記﹕鍾保羅有才輸命
【明報專訊】昨天(9月1日)是記者節,回想當年,大姐大曾經歷過一次難忘的記者節,本來約齊行家飯局慶祝,但臨時要取消,真的忘不了不值得慶祝的這... 詳情
柯震東神色慌張報到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柯震東上月14日因在北京吸毒被捕,上周五14天行政拘留期滿獲釋;他當晚返抵台灣後立即接到市刑大員警給他的傳票,通知他昨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