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林公園狗糞膠袋亂棄
礙環境衛生 謀教育市民

[2014.09.02]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市公園內經常有市民亂棄裝有狗糞的塑膠袋,甚至距垃圾桶僅幾步之遙,民眾亦視而不見,將狗糞扔在樹叢中,對當地公園環境造成惡劣影響。當局表示,正尋找方法向市民宣傳,解決問題。

高貴林市長斯圖爾特(Richard Stewart)指出,以市內最大的Beedie公園為例,每天早晨都有很多市民在公園內遛狗,但在公園入口處的小徑附近,10呎範圍內,可見上百個裝有狗糞的塑膠袋被隨意丟棄一旁,有一些還懸掛樹枝上。「這不是關係到世界末日的大問題,但此類行為令人作嘔,嚴重影響其他民眾在公園內遊玩的觀感」。

斯圖爾特強調,民眾別以為狗糞會自然分解就是肥料,其實狗糞含有大腸桿菌,極易吸引老鼠在附近出沒。他希望市府可尋找到某種方法,教育市民,提醒他們要有公德心,從而解決亂扔狗糞問題。

斯圖爾特笑稱,膠袋上一定有狗主人的指紋,將藉此找出這些不負責任的市民。

更多加國新聞二
(滿地可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學校9月復課﹐魁北克省一所小學的學生也許是全國最快樂的學生﹐因為他們的學校試行全年沒功課措施﹐他們在課外沒有讀書... 詳情
加國防預算大削27億元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總理哈珀強烈譴責烏克蘭危機﹐但最新揭露的數字顯示﹐國防部預算會有更大減幅﹐超過預期幅度。 總理哈珀本周出席北約組... 詳情
唐民凱抨哈珀未為勞工請命
(多倫多1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周一參加勞工日遊行﹐與群眾聲援本地工會。他趁機批評總理哈珀和聯邦自由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