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全家謀殺「惡婿」 偽造現場穿繃

[2014.09.29] 發表

【明報專訊】山東郯城縣日前發生一宗懸疑命案,范姓男子被發現倒斃在自家的胡同,與范同住的王姓岳父指范是因飲醉酒,不慎失足墮樓致死,但經當地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宗由范妻全家策劃的謀殺案。

雖然范的岳父指,范經常在墮樓位置說要跳樓,又堅稱范是失足墮樓致死,但是在警方追查下,發現疑點重重,范的屍體頸部有明顯傷痕,警排除自殺的可能,指現場證據為偽造。

岳父見警方開始深入調查,突然投案自首,聲稱自己是兇手及獨力偽造自殺現場證據,當晚把范勒死後抬上天台,並把屍體拋下樓。但警方認為,岳父已經60多歲,不可能有足夠力量與范對抗、亦不夠力搬范的屍體到天台,再經調查,發現范的妻子和岳母也有嫌疑,一併扣查。

3人抵不住審問,把案情一一供出。警方指范與妻子相識不久就結婚,妻子對他認識不深,婚後才知范酗酒多年,行為更愈來愈猖狂,飲醉就打罵他們,他們多年都默默忍受。上周三又再從中午飲酒至晚上,大醉便開始打罵妻子家人。到深夜時分,范更拿酒瓶打傷岳父,還揚言要殺死妻子全家。妻子全家被虐已久,積怒爆發,便合力把范勒死,並抬到天台,在范經常揚言要自殺的地方拋下,營造范失足墮樓。

更多中國新聞
60私家車坐火車出遊  新華社:這是添堵
【明報專訊】國慶節前,北京鐵路局推出了一系列營銷新政。昨天,記者獲悉,截至9月28日,北京到杭州開行的「自駕遊汽車運輸班列」已經接到需要托運...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南京一名長得標緻的19歲少女,因為宮外孕要到醫院做墮胎手術,可是她沒錢付手術費,於是找來3名前任和現任男友湊手術費。由於少女... 詳情
台民團挺佔中 學生衝擊港辦
【明報專訊】港人爭取特首真普選,提早發動佔中行動。全球多個國家都有聲援行動,華人民主書院與劉曉波之友會昨晚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辦「聲援佔中」記者... 詳情
大陸正式通知境管柴智屏
【明報專訊】台灣製作人柴智屏疑涉入央視行賄弊案,遭大陸境管,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周一上午以書面傳真法務部,正式告知確有此事;據了解,對岸檢... 詳情
民進黨慶 小英拋4大目標
【明報專訊】「我主張民進黨開放民進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在28周年黨慶活動拋出4大目標,宣示將改變經濟整體戰略、改變憲政體制並深化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