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向隊友致歉棄上訴

[2014.09.30] 發表

朗尼在曼聯處子戰10周年前夕領紅牌贈興,除了被領隊尹戈爾直言罪有應得,該名紅魔隊長亦為自己的鹵莽向隊長道歉,並表明不會上訴。倒是另邊廂的韋斯咸鋒將迪亞法沙高涉嫌向曼聯後衛勞基梳爾施鐵頭功,雖不為球證察覺,但或遭秋後算帳。

因粗野攔截而被韋斯咸主帥艾蘭戴斯形容為「瘋狂和不負責任」的朗尼,坦承在更衣室已即時向同袍致歉:「對,當然我有那樣做。我明白有何後果,在我判斷錯誤(踢向對手)那一刻我已知道。為紅牌上訴恐怕不會對任何人有利。大抵所有人都知道(是我犯錯),所以我感激伙伴能堅守勝局。」

韋斯咸後衛鐵頭功或秋後算帳

此役不乏爭議,包括下半場梳爾疑遭撞至左眼明顯瘀腫。初為紅魔出戰正式比賽的他指,沙高襲擊他其實早於朗尼被逐;足總收到球證報告後,將研究是否採取行動。不過梳爾決定專注比賽,又感謝新帥尹戈爾的指導:「他給我巨大的鼓舞。我獲他稱為在如此一支班霸中的榜樣,實在值得開心。」

更多體育一
刁小娟終點前百米爆胎失金
「我對不起隊友、教練,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大家……我們一直以來努力訓練,就是想拿獎牌,現在拿不到,對不起……」昨日女子個人公路賽後,刁小娟哭#... 詳情
黎振浩受傷跌棒  幸補晉決賽
「命也。」晚上在田徑場,聽到下午才出自單車總教練沈金康的話,但說的是接力隊教練余力。又是黎振浩。去年在全運接棒失誤的他,昨晚在男子4x100... 詳情
加人主場負野狼
溫哥華加人昨日在主場出戰鳳凰城野狼,進行第5場的季前賽。加人儘管於賽事率先入球,但最終亦以2﹕4落敗,5場季前賽錄得3勝2負的成績。 ... 詳情
由美斯領軍的阿根廷將於下月14日駕臨大球場約戰香港隊,主辦單位透露這支勁旅不會出席任何公開活動,球迷若要欣賞眾星風彩,便需親身購票入場。香港... 詳情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紅牛二隊的麥斯華斯達賓(圖)將於周末F1日本站,打破參加F1練習賽的最年輕車手紀錄。 報道指周二將滿17歲的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