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傭加薪100元

[2014.10.01] 發表

【明報專訊】政府宣布,本港外傭的「規定最低工資」將由每月4010元調高100元至4110元,增幅2.5%;若僱主選擇為外傭提供膳食津貼,該筆津貼將由現時每月不少於920元,增加44元至不少於964元,增幅為4.8%。新「規定最低工資」及膳食津貼水平將適用於今日起簽訂的所有外傭合約。

香港亞洲家務工工會聯會組織幹事鄧健華認為加幅太低,遠低於工會要求將最低工資及膳食津貼分別加至4500元及1600元的水平,完全追不上通脹,將聯絡其他外傭組織商討下一步行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搖滾歌手夏韶聲2008年12月駕車與小巴碰撞而受傷,他聲稱因此取消在香港及美國舉行的演唱會,興訟向小巴司機等索償逾117萬元。高... 詳情
內地童遭棄廣華醫院
【明報專訊】警方急欲會晤一名被遺棄內地男童的親人。上周三(9月24日)晚上11時許,一名男童被發現遭遺棄在油麻地廣華醫院內,現正留院觀察,其...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MK不是MK  金鐘不似預期
【明報專訊】佔領行動遍地開花,各區參與佔領鴾H除鷩R坐叫口號,都各自有唔同活動,唔少人就以輕鬆一鴽峖﹛u快樂抗爭」,鬗暺P夜之間WW氣。 ... 詳情
示威橫額Copy Cat
【明報專訊】警方噚日話自己日前無向示威者舉「開槍」牌,只係警告橫額雙面有字,係攝影機角度問題;夏愨道噚日就有市民仿效警察「停止衝擊 否則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