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郵包字條 提及總理夫婦
林俊肢解案查看證物

[2014.10.01] 發表
法庭展示血染H墊。
林俊肢解案血衣照片。(加新社)

(滿地可30日加新社電)滿地可華裔學生林俊肢解案周二續審﹐陪審團查看證物﹐看到一張古怪的字條﹐它提到總理哈珀和夫人勞蓮(Laureen Harper)的名字。控方呈堂的照片顯示4個郵包堶悸漯垂~﹐郵包寄到渥太華的政黨辦公室和溫哥華的學校。

其中一個郵包堶惘陰i粉紅色字條﹐上面寫有文字﹐「哈珀與勞蓮泰斯奇(Lauren Teskey)知道這是誰﹐他們f---ed搞得一團糟。」據悉﹐泰斯奇是勞蓮的娘家姓氏。

林俊2012年5月遇害﹐32歲男子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被控一級謀殺?對屍體不敬?刑事騷擾總理哈珀及國會議員?公開淫穢材料?郵遞淫穢和猥褻物品等5項罪名。

他周一不承認所有控罪﹐但承認殺人。辯方護律師說﹐他們會抗辯﹐說被告有精神病﹐不需要負刑事責任。

陪審團周二查看的證物包括﹕3名滿地可警方罪案現場技術員在2012年拍攝的照片。其中一名警員的照片顯示﹐一些郵包寄到渥太華和溫哥華。罪案現場技術員西蒙尼奧(Caroline Simoneau)作證說﹐2012年6月﹐渥太華和溫哥華警方發現這些郵包。渥太華的郵包寄到保守黨和自由黨總部﹐溫哥華的郵包寄到兩所學校。

溫哥華的一個郵包盒子的底部有黑色筆畫的心形﹐另一個有深色印[。盒子堛漯垂~有粉紅色紙巾、禮品袋﹐每個盒子有一張手寫字條﹐至少一張寫有勞蓮泰斯奇。儘管名字拼錯﹐但很清楚那是說總理夫人。

另一張寄給自由黨總部的字條再度提到勞蓮﹐「你要跟勞蓮泰斯奇和她的家人講話﹐有很多事隱瞞」。

溫哥華的一個盒子字條上有恐嚇詩句﹐它說﹕「玫瑰是紅色的﹐紫羅蘭是紫色的﹐警方需要牙醫紀錄﹐來識別你﹐bi--h。」

另一名警員的照片顯示﹐據稱是案發現場的208單位。特梅爾(Chantal Turmel)對陪審團說﹐她接到指示﹐互聯網流傳分屍視頻﹐她奉召到那個單位﹐尋找特定物品,包括﹕《北非諜影》(Casablanca)的海報、有「愛的祝福」字樣的葡萄酒瓶和一件黃色T恤﹐她在大廈外面的垃圾車找到全部3樣物品。

特梅爾也展示公寓單位內的照片﹐該單位由馬格諾塔租下﹐大部分空置﹐但到處有紅色污漬﹐特別是冰箱和H墊上。

第3名警員拍下地鐵站通往公園的照片﹐那是2012年7月1日﹐警員在草叢找到一具頭骨。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架空列車昨日傍晚落班繁忙時間,因電路開關問題,導致部分的世博線及千禧線列車停駛,大批乘客滯留車站,運輸聯線安排巴士接駁乘客。列車...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男子昨日在楓樹嶺發生激烈口角後大打出手,當中一人中槍受傷,另一人被刺傷,傷勢嚴重。 騎警稱兩人互相認識,其中一人是警方... 詳情
家庭團聚移民輪候時間超長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新民主黨指現時家庭團聚類別的亞洲移民申請時間繼續增長﹐令人無法接受。該黨促請執政保守黨立即作出行動﹐減低輪候時間。 ... 詳情
(紐約30日美聯社電)根據新公布的國際研究報告﹐加拿大在全球耆老生活福利排行榜上名列第4。挪威居榜首﹐阿富汗排最末﹐中國排名48。全球老年生...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一份全國最新調查報告顯示﹐近40%的受訪者承認﹐當汽車堵在路上時會檢視手提電話﹐接到配偶的來電﹐是司機在駕駛時使用手提電話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