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1力克阿塞拜疆
基亞連尼梅開二度

[2014.10.11] 發表
意大利後衛基亞連尼昨日包辦3個入球,為球隊頂入兩個入球及一記烏龍球。(新華社)

基亞連尼周五成為意大利在歐國外的主角,個人雖頭槌梅開二度,卻擺了1球烏龍,幸仍助球隊主場以2﹕1力克阿塞拜疆,在H組取得兩連勝,暫時升上該組榜首。

意大利教練干地今仗排出3-5-2陣式,由基亞連尼、邦路斯及蘭奴捷亞組成3人防線,而中場則有代表國家隊已達113場的派路擔綱,而今季在羅馬表現突出的費奧倫斯亦喜獲正選,前線由恩莫比尼及薩斯索羅新星施蒙尼沙薩攻堅。

意軍今場一改「拍慢板」作風,開賽初段已提早入局,惟攻勢不算太猛,馬治斯奧、恩莫比尼及達美安都有起腳機會,可惜只是隔靴搔癢,要戰至44分鐘,才由基亞連尼接應派路的角球頭槌頂入,在返回更衣室前打破僵局。

換邊後,意大利仍然主導戰情,但整體進攻略嫌不夠凌厲,結果未能拉開紀錄之餘,更在76分鐘被對方以牙還牙,靠一次左路角球開至遠柱,欲救駕的基亞連尼「收油」不切,結果將皮球撞入自己網窩內。不過,這位中堅在6分鐘後再由罪人變回功臣,接應後備上陣的基奧雲高右路妙傳,再施銅頭一定破網,而意軍亦靠他反覆上演「忠奸人」下,以2﹕1險勝對手。

同組的克羅地亞,作客以1﹕0小勝保加利亞,與意軍一樣亦取得兩連勝,但因得失球差落後排第2,而首仗不敵意大利的挪威,則作客3﹕0大勝此組魚腩馬爾他。

更多體育一
荷蘭3﹕1反勝哈薩克
荷蘭周五在歐國盃外圍賽A組第2場比賽,打開勝利之門,憑亨特拉爾(圖右)、阿費利及尹佩斯各入1球,主場以3﹕1反勝10人應戰的哈薩克,全取3分... 詳情
周五重返國際賽舞台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助球隊1﹕1和沙地阿拉伯後,於Twitter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再穿上國家隊球衣。 蘇亞雷斯因在世... 詳情
佐高域準決賽撼費達拿
2014年上海網球大師賽10日展開8強的爭奪。衛冕冠軍佐高域直落兩盤,2﹕0輕取西班牙球手費拿晉級準決賽。在另一場焦點之戰中,瑞士球王費達拿... 詳情
彭帥鏖戰三盤晉四強
WTA天津公開賽10日決出四強。中國金花、賽會2號種子彭帥(圖)經過2小時45分鐘的鏖戰,以7﹕6(5)、2﹕6、7﹕5戰勝克羅地亞球手湯姆... 詳情
尼爾遜4分 島民作客擊敗颶風
紐約島民昨日作客卡羅萊納颶風,憑藉前鋒尼爾遜(右圖右)取得2個入球及2次助攻,加上後衛貝卓夫支援1個入球及2次助攻,終以5﹕3力克颶風,取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