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多斯基「倒戈」 入球不慶祝

[2014.10.11] 發表

德國翼鋒普多斯基(右圖)在今日歐洲國家盃外圍賽D組次仗作客出生地波蘭前表示,若取得入球一定不會慶祝,就像2008年歐國盃梅開二度打敗對方時一樣。普多斯基世界盃期間因傷對球隊奪標貢獻不多,今季英超迄今只為阿仙奴上陣36分鐘,難怪2016年約滿的他已考慮明年1月離隊。然而他目下最關心的仍是作客波蘭一役,他說:「對賽波蘭對我總是非常特別。當然,最深刻記憶是2008年歐國盃分組賽首戰,我獨取2球助德國以2:0勝出。」他強調當年入球後沒有慶祝是因「尊重我的出生國,今次若再建功也會這樣做」。

而效力利華古遜的24歲中場比拿拉比亦放棄其父的祖國摩洛哥,選擇代表德國,他說:「這是由衷的決定。我母親是德國人,我在德國出世,儘管我也深愛摩洛哥。」

更多體育二
卡斯英雄變罪人
西班牙主帥迪保斯基賽前強調世界盃的失敗令自己更強大,惟不適用於其麾下。「鬥牛軍」日前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次仗只贏形勢,但因門將卡斯拿斯失誤,... 詳情
英格蘭U21周五在U21歐國盃附加賽的首回合,憑比拉希奴完場前5分鐘射入12碼,主場以2﹕1反勝克羅地亞U21,但因對方取得1個作客入球,仍... 詳情
拜爾斯個人全能成功衛冕
南寧體操世錦賽10日晚上演美國選手「小黑豆」拜爾斯的「個人秀」,作為衛冕冠軍,拜爾斯從第一項跳馬開始就領跑,一路領先直至奪冠。 「小黑... 詳情
姚金男:與美國有差距
「中國隊和美國隊的差距在自信、難度以及穩定性上。」10日在女子個人全能決賽中奪得第五名的姚金男(圖)說。 在資格賽中,姚金男排名女子全... 詳情
經歷前兩次國足、國奧對陣失利後,中國隊與泰國隊10日晚在武漢再度熱身較量。依靠對方門將失誤送禮,加上兩名替補上場球員破門,國足最終以3:0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