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殺拒洗澡女 棄屍茅廁

[2014.10.12] 發表

【明報專訊】「心煩氣躁,決定把女兒殺了,反正養不起」,浙江省平陽縣張姓疑犯前日被拘捕時這樣說。38歲的張於2008年和妻子離婚後,和女兒一起生活。8月30日,張13歲的女兒失蹤;9月22日,女兒的屍體在張家馬路對面的茅廁被發現。警方調查下,張承認親手殺女,張在8月30日凌晨用布條將女兒勒死後棄屍糞坑。

張稱,女兒一直很懶,大熱天都不願洗澡;當晚兩人飯後,張聞到女兒身上臭味,叫她快洗澡,但女兒不聽。張強忍怒氣,並於當晚動手殺女。 據悉,張嗜賭如命,性情古怪。

更多中國新聞
  10 月11日,呼和浩特天氣比往年暖,原定於10日結束的菊花展,主辦方推遲結束日期,曾在媒體發布「菊花展延續 望市民賞花勿搬花」的通... 詳情
泛珠三角區域合作會議正召開,這個以廣東省為中心扇形展開的區域覆蓋整個南中國,經過十年合作會議,各自都有長足發展,但真的要論合作成果,實在乏善...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羅湖人才市場女老闆白力文失去聯繫了。10月8日,羅湖人才市場的100多名員工從管理層獲知這一消息時感到十分震驚,懷疑老闆已經... 詳情
國際微笑走進廣東
11日,「第八期封開國際微笑行動」在廣東封開中醫院(湯國華醫院)啟動,來自美國、瑞典、印度、加拿大、南非、秘魯等國,以及北京、南京、昆明、香...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省衛計委網站昨日通報,10月10日,全省報告新增登革熱病例1340例。截至10月11日零時,今年全省共有20個地級市累計報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