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沃文書畫印卑大展覽

[2014.10.12] 發表

【明報專訊】由中僑及卑詩大學亞洲學系協辦的「筆墨一揮五十年」黎沃文書、畫、印展,將於10月25日(星期六)至11月1日(星期六)在卑詩大學亞洲中心隆重舉行,與展覽會同名的大型彩色畫集亦將同時發行。該畫集由中僑出版,收錄了黎沃文教授的作品274幅。

黎沃文教授為著名書畫篆刻家,生前曾任西門菲沙大學客座教授,並歷任香港國際書畫家交流協會會長、溫哥華華人藝術家協會會長、列治文美術館理事、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理事等,其畫作曾兩度獲得加拿大郵政署印製郵票。黎教授對藝術作出的貢獻,贏得多個獎項及榮譽。他於2008年獲得卑詩社區成就獎,更於2013年獲頒女王登基50周年鑽禧紀念獎章。

黎沃文教授於去年11月離世,如今三位女兒終努力達成其先父遺願,為其舉辦50年藝術生涯的展覽會及出版畫集。展覽歡迎各界人士參觀,免費入場。查詢:604-408-7269 。

更多社區消息
河南民間藝術多姿采
【明報專訊】中國河南民間藝術展昨日在列市文化中心開幕,代表團一行16人攜鈞瓷、汝瓷、汴繡、唐三彩、木版年畫及剪紙等十餘種民間藝術作品參展,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