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退出天津公開賽

[2014.10.12] 發表

11日的WTA(女子網球協會)天津公開賽半決賽,家門口作戰的2號種子彭帥在首盤1:3落後時宣布退賽,留給現場球迷無盡遺憾。

不過,彭帥自己並不感到遺憾和沮喪。她說:「比賽一天接一天,這種情況(退賽)很正常。最重要的是,我盡力了。」

彭帥退賽的原因是「太累了」「打不動了」。她說:「昨天的8強打得太辛苦了,將近3個小時,快到晚上10點才結束,到今天比賽時只休息了10多個小時,一直沒有調整過來,我體力已經到極限了,實在是打不動了。」

在10日的8強中,彭帥鏖戰三盤,以7:6(5)、2:6、7:5戰勝克羅地亞人艾拉·湯姆賈諾維奇。

即將過去的這個賽季,彭帥獲得了5個雙打冠軍,單打更闖入美網半決賽。「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突破,我沒什麼遺憾的。」她說,這次退賽不會影響自己參加即將在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因為「休息幾天就好了」。

彭帥的退賽,使對手3號種子賓錫輕鬆晉級天津公開賽決賽。這也是這位17歲的天才少女職業生涯首次打進巡迴賽女單決賽。她的決賽對手是6號種子、美國選手里斯克,後者在半決賽中6:0、6:1橫掃中國小花鄭賽賽。

更多體育一
洛夫25分領騎士加時險勝熱火
邁亞密熱火與克利夫蘭騎士在巴西里約熱內盧交戰,騎士在第四節領先19分的情況下幾乎被逆轉,最終加時以122﹕119險勝熱火。 騎士最多時... 詳情
加人單刀球送走油人
溫哥華加人昨日在今季首場主場賽事迎戰愛蒙頓油人,儘管兩度落後兩球,但憑藉高效率的進攻,不但將賽事追平4﹕4,更在單刀球以5﹕4完成逆轉。 ... 詳情
阿根廷42億大軍今到港
由球王美斯領軍的阿根廷今日旋風到港,準備周二約戰港隊慶祝香港足總成立100周年。這支身價總值近3.37億鎊的世界盃亞軍昨晚於北京出師不利,於... 詳情
美斯波衫銷量壓天使
阿根廷訪港未如預期掀起撲飛潮,不過這支應屆世界盃亞軍在港不乏長情擁躉捧場,不少球衣早在世界盃期間已售罄。有球衣店特別為今次表演賽再度入貨,儘... 詳情
阿蘇復出 踢30分鐘要便便
既然隨身帶刀準備食生果也講得出,踢波時人有三急就更合理不過。蘇亞雷斯日前迎來108天首場正式比賽,可能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發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