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男去年特首落區時打人

[2014.10.15] 發表

【明報專訊】昨日凌晨再有大批報稱反佔中者到將軍澳壹傳媒大樓聚集示威,除了約300名中年男女外,凌晨1時許有10多輛私家車駛至,近百名戴口罩男子加入圍堵《蘋果》,其中一輛GM字頭的棗紅色寶馬房車,據運輸署資料顯示,登記車主為廖達文,住址為元朗展山坑尾村一村屋,於2009年以約83萬元購入。

昨日該車由一名身材健碩、鼻頭有痣男子駛到現場,有人認出他是車主廖達文(箭嘴示),他多次帶頭指罵在場壹傳媒員工,令在場的人不斷起哄。據法庭紀錄,廖於去年8月11日在特首梁振英落區天水圍時,在天晴h社區會堂外向一名身穿「人民力量」上衣的男子施襲,抓對方頭髮及推其頸部,去年11月15日在法庭上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被判罰2000元。

(蔡方山攝)

更多要聞
韓國民運領袖:抗爭40年 愈鎮壓愈暴力
【明報專訊】香港爆發佔領運動之際,《明報》記者遠赴韓國(南韓),專訪親歷40年街頭抗爭的傳奇人物,前國會議員魯會燦、老牌民運領袖申亨植。申亨...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民主化抗爭自1960年開始,至1987年成功爭取得憲法規定直選總統,經歷了大大小小數以千計街頭示威抗爭,示威者所面臨的政府鎮... 詳情
韓國前國會議員:上街破篩選 開真普選路
【明報專訊】佔中示威者批評未來香港特首選舉,參選人經提名委員會「篩選」才交由公眾一人一票選出,本質仍是「小圈子選舉」。韓國前國會議員、昔日工... 詳情
【明報專訊】無論是工人代表魯會燦,還是民運領袖申亨植,都一致認為,韓國長達數十年的民主化運動,最終能夠成功,全賴得到全社會大多數人的支持。申... 詳情
「今日香港比當年韓國困難」
【明報專訊】韓國民運領袖、亞洲民主網絡事務總長申亨植強調,由於歷史背景、地域和時代不同,今日香港的民運前景,甚至比當年韓國還要艱難。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