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升價10倍 傳頂薪續約馬刺

[2014.10.28] 發表

聖安東尼馬刺上季勇奪NBA總冠軍,除了3巨頭鄧肯、真路比利和柏加的穩定演出外,賽後當選總決賽MVP的李安納(圖)當然功不可沒,當地傳媒報道指,這位NBA 4年生完成為期3年的新人合約後將與馬刺簽訂新合同,叫價更達頂薪的5年9000萬美元。

李安納在馬刺的3個球季的年薪由170多萬至180萬不等,根據新人合約,他今季最多可獲300萬年薪,但馬刺已急不及待與這位明日之星洽談續約事宜,美國傳媒引述消息報道指,馬刺將以9000萬與他續約5年,雖然暫未知薪酬分佈如何,但如果僅將數字簡化,這位23歲前鋒平均每年可穩袋1800萬,較上季的180萬暴增10倍。

上季場均12.8分、6.2個籃板,以及52.2%射球命中率的他,在季前出現眼部感染問題,或影響他在季初的上陣機會。

更多體育一
經過3年被「放逐」後,泰維斯終獲阿根廷國家隊重召,備戰下月對克羅地亞及葡萄牙的友誼賽。阿根廷主帥馬天奴於周一點兵,現年30歲的泰維斯被召入伍... 詳情
紐約騎兵昨日主場出迎明尼蘇達狂野,儘管在兩節過後以0﹕3落後,但憑藉凌厲後勁於末節狂轟5球,終以5﹕4反勝。 狂野昨日於賽事早段表現出... 詳情
尹佩斯脫衣慶祝 尹帥斥愚蠢
曼聯日前主場以1:1逼和車路士的英超大戰,猶如尹佩斯的個人「騷」。該荷蘭前鋒先在下半場初段無故「撻頭」,將「藍軍」箭頭杜奧巴的頭槌攻門頂入網... 詳情
縱然曼聯近4場英超2勝2和,但今季排名未嘗躋身五甲,前領隊費格遜歸咎於後防傷兵嚴重,導致球隊成績進一退二。 費Sir說:「人們總說:『... 詳情
守將伊雲洛域完場前被逐及被曼聯扳平完場,令痛失2分的車路士領隊摩連奴耿耿於懷,但他坦言「不會說出心底話,否則定會有麻煩」,但曼聯主帥尹戈爾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