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作客4﹕1大破藍外套

[2014.11.01] 發表
韋寧(中)昨仗為楓葉射入一球。(美聯社)

多倫多楓葉昨天到訪哥倫布出藍外套,憑門將柏里亞繼續有出色表現,全場救出主隊28次射門,最終助球隊以4﹕1大勝藍外套,錄得2連勝。

首節兩隊互有攻守,戰至15分28秒,楓葉由基素爾射入今季個人第6個入球,以1﹕0領先。

楓葉乘上仗送軍刀4蛋之勢,在第2節展開狂攻,錄得16﹕9的絕對射門攻勢。楓葉多次進攻被藍外套門將麥卡連尼一一化解,戰至12分13秒由奇勒臣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將比分改寫成2﹕0進入末節。

落後2球的藍外套在最後一節全力反撲,雖然取得11﹕2的射門優勢,但在接戰後2分38秒,被楓葉再下一城,加迪域的入球把比分拉開至3﹕0。艾堅臣在10分50秒一射中鵠為藍外套破蛋。在最後一節只錄得2次射門機會的楓葉,於16分27秒,由韋寧把比分鎖定在4﹕1。

紅翼5﹕1大勝國王

底特律紅翼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國王,憑藉首節連轟4球,最終以5﹕1大勝國王。紅翼首節由尼奎斯梅開二度,達索克及泰達各有一球進帳,以4﹕0遙遙領先,早把勝局鎖定。國王在第2節由馬天尼斯破蛋,追成1﹕4。

末節開賽後1分48秒,托費尼在少打一人的劣勢下反擊得手,把比分拉近至2﹕4。但國王及後無以為繼,紅翼憑達索克在完場前1分10秒射入昨仗個人第2球後,以5﹕2結束賽事

更多體育一
克利夫蘭騎士背靠背作戰,客場挑戰芝加哥公牛。最終騎士經過加時後以114﹕108擊敗公牛,取得賽季首勝。 前天騎士在主場的揭幕戰中不敵紐... 詳情
施華休3周 無緣曼市打#
曼城中場大衛施華周中在聯賽盃傷出,英國傳媒報道他因傷及膝部韌帶將缺陣3周,肯定無緣明日英超大戰曼聯,以及下周中歐聯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兩場重... 詳情
屈機鋒霸 復出數糊
錯而能改,善莫大焉。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汲取去季重守不擅攻,最終一場空的教訓,由馬德里體育會引進的西班牙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儼如「改過自新」的最佳... 詳情
謝拉特:若不獲續約將離隊
利物浦隊長謝拉特表示,今季結束後肯定不會掛靴,但若會方未能提供新約,便不排除轉會。 謝拉特與利物浦的合約至明年5月便屆滿,但會方至今仍... 詳情
香川勇戰拜仁 誓止蜂兵4連敗
德甲不敗雄師拜仁慕尼黑今日迎戰聯賽4連敗的多蒙特似處於上風,惟回歸客軍的日本中場香川真司表現有目共睹,有望以他在盃賽的卓越演出,殺對手一個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