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休3周 無緣曼市打#

[2014.11.01] 發表
曼聯前鋒朗尼(左三)和尹佩斯(右二)等昨日出席操練,備戰曼市打#。至於近期表現穩定的門將迪基亞則力壓迪馬利亞及費蘭尼,當選球會10月最佳球員。(網上圖片)

曼城中場大衛施華周中在聯賽盃傷出,英國傳媒報道他因傷及膝部韌帶將缺陣3周,肯定無緣明日英超大戰曼聯,以及下周中歐聯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兩場重要賽事。

傳2800萬鎊斟碧基

大衛施華是在周三聯賽盃16強被客軍紐卡素淘汰一役中,僅比賽了9分鐘便因傷退下火線,需由擔架#抬離場。據英國《鏡報》報道,由於施華的膝部韌帶受傷,將需休戰3周,肯定避戰明日的「曼市打#」,並缺席下周中歐聯分組賽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

施華今次受傷,對現於歐聯未響勝鼓及排第3位的曼城來說,確是沉重打擊。

此外,曼市雙雄已預先為追獵近年在巴塞隆拿不太愉快的中堅碧基角力。據報「藍月」出價2800萬鎊,比「紅魔」多300萬鎊;惟最後得主或是車路士,因「藍軍」願出3000萬鎊,為泰利尋覓接班人。碧基於2008年以500萬歐元轉會費由曼聯重返巴塞。

更多體育一
屈機鋒霸 復出數糊
錯而能改,善莫大焉。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汲取去季重守不擅攻,最終一場空的教訓,由馬德里體育會引進的西班牙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儼如「改過自新」的最佳... 詳情
謝拉特:若不獲續約將離隊
利物浦隊長謝拉特表示,今季結束後肯定不會掛靴,但若會方未能提供新約,便不排除轉會。 謝拉特與利物浦的合約至明年5月便屆滿,但會方至今仍... 詳情
香川勇戰拜仁 誓止蜂兵4連敗
德甲不敗雄師拜仁慕尼黑今日迎戰聯賽4連敗的多蒙特似處於上風,惟回歸客軍的日本中場香川真司表現有目共睹,有望以他在盃賽的卓越演出,殺對手一個措... 詳情
矢志要在主場取得本季首場英超勝利的阿仙奴,在今日將會迎戰該支升班馬,相信今回將不再令一眾江東父老失望。 雖然貴為2014年唯一在英超主... 詳情
商業﹕體育正面形象商機無限
根據香港旅發局研究指出,國際七人欖球賽每年為香港帶來2.82億元直接收益,今年夏天舉行的世界盃,更為多個大型商場帶來商機,紛紛推出現場睇波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