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拉特:若不獲續約將離隊
紐卡素 Vs 利物浦

[2014.11.01] 發表
謝拉特 利物浦中場

利物浦隊長謝拉特表示,今季結束後肯定不會掛靴,但若會方未能提供新約,便不排除轉會。

謝拉特與利物浦的合約至明年5月便屆滿,但會方至今仍未和這名34歲「神奇隊長」傾談新約,他說:「我肯定今季完結後不會退役。現可以做的是等待和觀察,利物浦是主導的。若不獲新約,我會離隊。」據報他下一站或是美職聯。今季每場英超都有上陣的他至今已在這賽事上陣逾480次。

史杜月尾復出 巴神攻堅鬥喜鵲

「紅軍」今日作客谷底反彈的紐卡素,前鋒史杜列治雖獲謝拉特大讚「無論速度、敏銳和技術等方面已在練習時鋒芒畢露」,但他可能需養傷至本月23日才能復出,仍要倚仗在聯賽仍未「開齋」的巴洛迪利掛帥。謝拉特認為「巴神」成為頭號前鋒的唯一方法是爭取入球,而且「必須立即明白此理」。此外,墨西哥門將奧祖亞曾在世界盃期間傳言獲利物浦垂青,但他加盟馬拉加後苦無上陣機會,因此近期再傳出他或於明年1月轉會窗重開後加盟。

更多體育二
香川勇戰拜仁 誓止蜂兵4連敗
德甲不敗雄師拜仁慕尼黑今日迎戰聯賽4連敗的多蒙特似處於上風,惟回歸客軍的日本中場香川真司表現有目共睹,有望以他在盃賽的卓越演出,殺對手一個措... 詳情
矢志要在主場取得本季首場英超勝利的阿仙奴,在今日將會迎戰該支升班馬,相信今回將不再令一眾江東父老失望。 雖然貴為2014年唯一在英超主... 詳情
商業﹕體育正面形象商機無限
根據香港旅發局研究指出,國際七人欖球賽每年為香港帶來2.82億元直接收益,今年夏天舉行的世界盃,更為多個大型商場帶來商機,紛紛推出現場睇波活... 詳情
社會﹕幫助弱勢減社福開支
在窮得彷彿只剩下錢的香港,還有成千上萬月入不足1.4萬的低收入家庭活在黑暗中。上月獲譽為香港世紀球星的山度士,掛靴後成立車路士足球學校,除了... 詳情
美國體育4大產業 去年貢獻4850億美元
論體育文化和體育的社會地位,香港遠遠落後於其他地區,不少國家的體育產業十分蓬勃,像美國,體育產業的經濟效益去年總值4850億美元(3.76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