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拍攝 鞏俐展美態
伯爵膺首席襄贊

[2014.11.14] 發表
鞏俐被視為影后大熱,參加金馬獎感覺興奮。
桂綸鎂連續3年提名角逐金馬影后,開心獲得肯定。
湯唯對於獎項抱平常心,因電影是她生活一部分。
劉青雲是頒獎禮常客,拍照時鬼馬拉高衫遮口鼻,從容不迫。
張震期待可以奪得影帝,因為是一種很重要的肯定。
永瀨正敏開心又感動能跨越語言入圍金馬獎。
電影讓許鞍華在工作和興趣的交會點取得完美平衡。
伯爵再度成為金馬獎首席襄贊,以璀璨珠寶及腕表點綴眾星。

【明報專訊】第51屆金馬獎將於本月22日舉行,著名瑞士腕表及珠寶品牌伯爵今年二度榮膺金馬獎首席襄贊,今年金馬51將以「1」為定位,金馬執委會再度與伯爵合作,邀請最佳男女主角與導演入圍者,共同參與「金馬五一榮耀時刻」拍攝計劃,並分享電影對自己的意義。

角逐最佳女主角的鞏俐憑《歸來》入圍,對於參加金馬獎,她說:「這種興奮感很濃烈,希望能夠見到很多電影界的好朋友。」拍攝時她充分發揮巨星風範,舉手投足流露美態。

桂綸鎂任51形象大使

以《白日焰火》入圍的金馬51形象大使的桂綸鎂說:「得知入圍一刻不止感到興奮,而是欣然,能夠和劇組一起在台灣獲得肯定,感覺非常溫暖。」

湯唯憑《黃金時代》第3度征戰金馬獎,對是否奪后看得淡然,感謝評審們的肯定。她說:「電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的信仰、老師、生命聆聽者。」

許鞍華盼湯唯奪影后

許鞍華以《黃金時代》入圍最佳導演,她曾期盼湯唯奪得影后,湯唯亦讚她是非常認真做電影的電影人,是以電影為生命的人。許鞍華說:「電影是我的職業,我自己也是影迷。」

劉青雲鬼馬遮口鼻

劉青雲憑《掃毒》代表香港出戰爭影帝,拍照時鬼馬將衫扯高遮蚍L及鼻。

張震恨獲金馬獎

張震以《繡春刀》角逐,他被問到是否有特別期待的事?他說:「會特別期待得獎啊!金馬獎畢竟是華語電影指標性的一個獎項,如果可以得到金馬獎是一種很重要的肯定。」

永瀨正敏跨語言入圍感動

日本演員永瀨正敏以《KANO》角逐影帝,他表示:「能夠跨越語言入圍好感動,電影就像是家人,我們彼此有電影這個共通語言,以完成作品為目標的初衷。」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古天樂dry爆  自嘲雙手起蜘蛛絲
【明報專訊】明年3賀歲片 自己打自己 明年農曆新年檔期,古天樂自己打自己,有份主演的《金鴨》、《玻璃偵探》及《衝上雲霄》同步上映!昨晚... 詳情
《任藝笙輝念濃情》 開鑼  阿姐家英哥撐阿刨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懷念恩師任劍輝女士逝世25周年,專程從加拿大返港舉行《任藝笙輝念濃情》 演出 ,並於昨晚於尖沙嘴文化中心開... 詳情
鍾嘉欣攬馬德鐘4小時過足戲癮
【明報專訊】鍾嘉欣、馬德鐘、羅仲謙、黃智雯、梁烈維、苟芸慧昨日拉隊到尖沙嘴大玩體能特訓力谷《飛虎II》,並預告劇中幾對情侶將有激吻戲和H上戲... 詳情
韓非兒否認被遣返
【明報專訊】亞姐昨日安排海外佳麗聯同大中華賽區佳麗會晤傳媒,包括來自印度(4)辛珮達利禾、韓國(10)金^庚、馬來西亞(11)韋靖施、菲律賓... 詳情
VICTORINOX 救援精英
【明報專訊】近期在電視劇集及扮牉`目不時發現周子揚的身影,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現時主力拍劇,常參演紀律部隊角色。外形斯文的周子揚其實喜愛行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