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藝笙輝念濃情》 開鑼 阿姐家英哥撐阿刨

[2014.11.14] 發表
羅家英與汪明荃十指緊扣入場。(攝影:鍾偉茵)
阿刨(右)為紀念恩師任劍輝女士逝世25周年,專程返港舉辦《任藝笙輝念濃情》 。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懷念恩師任劍輝女士逝世25周年,專程從加拿大返港舉行《任藝笙輝念濃情》 演出 ,並於昨晚於尖沙嘴文化中心開鑼,但未見白雪仙(仙姐)到場。

來捧場的圈中人有羅家英和太太汪明荃(阿姐)。剛於10月接受完腫瘤手術的家英哥, 健步如飛,與阿姐十指緊扣入場, 未有停步接受訪問,記者都要追住他們拍照, 阿姐尾隨做小鳥依人。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鍾嘉欣攬馬德鐘4小時過足戲癮
【明報專訊】鍾嘉欣、馬德鐘、羅仲謙、黃智雯、梁烈維、苟芸慧昨日拉隊到尖沙嘴大玩體能特訓力谷《飛虎II》,並預告劇中幾對情侶將有激吻戲和H上戲... 詳情
韓非兒否認被遣返
【明報專訊】亞姐昨日安排海外佳麗聯同大中華賽區佳麗會晤傳媒,包括來自印度(4)辛珮達利禾、韓國(10)金^庚、馬來西亞(11)韋靖施、菲律賓... 詳情
VICTORINOX 救援精英
【明報專訊】近期在電視劇集及扮牉`目不時發現周子揚的身影,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現時主力拍劇,常參演紀律部隊角色。外形斯文的周子揚其實喜愛行山,... 詳情
鮑起靜榮升外祖母
【明報專訊】去年嫁女的鮑起靜近日榮升外祖母,可喜可賀!前晚導演爾冬陞在微博透露鮑起靜及其夫婿方平榮升外祖父母的消息,他上載剛出世的小寶寶照片... 詳情
林依晨南極蜜月等一年
【明報專訊】林依晨訂婚後,昨天在台灣出席活動時透露在12月24日平安夜結婚後,將跟老公在美國登記註冊,雖然跟老公入籍美國,但還是希望根留台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