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鄧尼:到奧脫福是夢想成真

[2015.01.24] 發表

試問有多少乙組球隊有機會赴曼聯奧脫福出賽,在夢劇院發一場好夢?劍橋聯門將基斯鄧尼高呼這是夢想成真。

「這是我們夢寐以求,能夠帶他們返回奧脫福是夢想成真,所有人都幹得好,我不能用言語來表達。」在比賽中作出了兩次重要撲救的劍橋聯門將基斯鄧尼(Chris Dunn)難掩興奮:「領隊(文尼)剛在比賽後對大家說,我們值得這個和局。這個班底已一起努力經營10年,奮力重返聯賽,而現在得到這巨大的獎賞。」

「對方在主場得到優勢,我們只會抱享受態度,然後看會發生甚麼事。」他續說。

至於領隊文尼看得較實際,他從財政角度出發:「很明顯我感到十分自豪,我們會在奧脫福努力嘗試,享受那個晚上。從財政看,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門將與後防4人都很出色,你可看到這場比賽對所有人有多大意義。會方已籌備自助餐,或者會舉杯暢飲。」

文尼賽前曾表示,由於球會資源有限,故假如球員選擇跟曼聯球星交換波衫,他便須付出真金白銀買回一件劍橋聯的新球衣以作填補,可見球隊財政能力有限。

如今能夠在奧脫福進行重賽,分享可觀的收入,對這乙組隊簡直是無價。

更多體育一
本田香川極刑宴客  日本8強出局
衛冕亞洲盃的日本昨日在8強與阿聯酋激戰120分鐘後各一言和,於互射12碼先有本田圭佑射失,後有香川真司在「突然死亡」階段「宴客」,以4:5敗... 詳情
鷹隊滅雷霆創最佳連勝紀錄
亞特蘭大鷹隊昨日主場以103﹕93擊敗奧克拉何馬雷霆,成功創下球會史上最佳的15連勝,亦穩坐東岸「一哥」之位。 氣勢強勁的鷹隊今場一開... 詳情
奧雲訪港鬥港將 前英格蘭球星奧雲再度訪港,他應服裝品牌邀請於下周一早上10時現身香港足球會出席友賽,屆時將與港將葉鴻輝、文彼得及已掛靴... 詳情
紅軍自強 重回爭盃路
誰無暴風勁雨時,守得雲開見月明。季初英超及歐聯屢吃悶棍的利物浦,踏入聖誕快車期後愈戰愈勇,最近9仗錄得6勝3和之餘,其間對阿仙奴、車路士亦不... 詳情
37歲希斯基倒戈
昔日曾是英超球隊一員的保頓,自從在2012年降班英冠後,一直都無力升回英超。不過該隊陣中其實不乏大名鼎鼎的球星,包括在亞洲盃賽事期間重創的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