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遭質問
愛蒙頓失業者未受惠

[2016.03.31] 發表
總理杜魯多周三訪問愛蒙頓﹐在家庭前途資源網絡(Family Futures Resource Network)陪小孩玩耍。 (加新社)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上周二宣讀財政預算案﹐承諾臨時增加12個地區的就業保險福利。阿爾伯達省長諾特利(Rachel Notley)回應新措施﹐指聯邦政府沒有關照愛蒙頓的失業者。

總理杜魯多周三在愛蒙頓訪問﹐有人發問﹐為何愛蒙頓不在12個地區內。

杜魯多回答說﹐聯邦政府沒有厚此薄彼。

他說﹕「我們有實實在在的數學﹐我們作出決定﹐以證據和事實為基礎﹐保證受助者是最有需要的人。」

更多加國新聞二
食品罐頭內壁多含雙酚A物 團體報告指增患癌不育風險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與美國研究周三揭露﹐加拿大各大零售商出售的罐頭﹐大部分罐頭內壁都有雙酚A(bisphenol A)物質﹐或稱B...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家大型保險大公司同意修訂保單政策﹐改變不補償試圖自殺或自戕者的這一條例。 加鼎銀行集團(Desjardins Gr... 詳情
緬大開發超聲儀 研改善麵條生產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大學(University of Manitoba)一個研究小組獲得聯邦政府資助金50多萬元﹐建設超聲儀﹐研究如何改善速... 詳情
(加新社30日電)安省一名女子被控餵臨宰豬冷水﹐最近出庭應訊﹐她在庭訊後到市外屠宰場﹐付錢買了一頭羊﹐拯救牠的生命﹐事後後悔﹐跑回屠場﹐要求... 詳情
【明報專訊】持續低利率令大溫樓市火上加油,針對低利率能夠維持多久,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首席經濟學家塔爾(Benjamin Ta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