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失手賴穿皮鞋 雷神想與湯唯敘舊

[2016.04.08] 發表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在北京完成電影宣傳工作後即趕來港出席品牌活動。(攝影﹕梁迺楠)
「雷神」宣傳七人欖球賽,昨日示範開球儀式,可惜踢第一球即告失手。(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瑞士腕表品牌TAG Heuer邀請品牌大使「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來港,順道為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宣傳。從北京完成宣傳新片《獵神:魔雪叛變》,雷神昨凌晨抵港,下午現身巡舖,再即席為球賽示範開球儀式,大曬雷神腿功,可惜踢第一球方向有誤,第二球才成功踢向目標,失威的他解釋穿皮鞋不合適有關。

雷神憶3年前曾留港6個星期,與湯唯合作拍攝電影《黑客特攻》,今次再度來港,他大讚香港是好地方,最愛品嘗香港地道點心。他承認自合作後,跟湯唯變成好友,並知悉對方做準媽咪而感高興,他說﹕「我們偶然有聯絡,知道她懷孕消息,it's wonderful,恭喜她!希望有時間能相約敘舊。」

為新片勤做運動

近期忙於為上映新片宣傳外,Chris稍後亦要為《雷神3》及《復仇者聯盟3》兩部戲開工,形容新片故事情節是高度秘密,拒透露內容,但已勤於做運動健身及節食收身,準備以最佳狀態拍新片。對於本月底將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他也非常期待,表示自己撐美國隊長Team,多於Iron Man Team。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佘詩曼騷白滑肌膚 韓星李成敏性感曬身材
【明報專訊】佘詩曼與古天樂日前在澳門新濠影匯拍攝電影版《使徒行者》煞科戲。講述兩人在泳池邊相遇,這場戲因天雨曾3度取消。阿佘挑選一件背心短裙... 詳情
阿Sa認識Hudson﹕不是拍拖
【明報專訊】恢復單身大半年的蔡卓妍(阿Sa)傳出新戀情,被指跟餐廳老闆蔣翹帆(Hudson)秘密拍拖一個月。又指兩人早前不但結伴看藝術展覽,... 詳情
求學時期係怕醜仔 阿倫被女同學包抄塞紙仔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孫耀威昨出席《Yes!25周年演唱會》記者會。阿倫回憶求學時備受女同學注視,常被4名外號「四大天王」的高班女同學... 詳情
陳奕迅孖阿徐約好友做瑜伽
【明報專訊】陳奕迅完成台灣演唱會返港後,即投入做運動。昨日他和太太徐濠縈(阿徐)相約好友蔡一智夫婦、周汶錡及伍詠薇等前往黃佩霞任教的瑜伽中心... 詳情
城城玩失蹤與女友分手? 小美:胡亂創作
【明報專訊】出爐影帝郭富城在金像獎頒獎台上說出得獎感言,因未有提及多謝女友方媛(Moka)而惹分手揣測,昨日有周刊指城城未提女友是露出分手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