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緝男子搭霸王天車就逮
運輸警察前斗膽「跳閘」

[2016.04.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涉及襲擊案被通緝的男子,日前在溫市一個架空列車站乘搭霸王車,在警員面前「跳閘」,當場被警員拘捕,並遭揭發是通緝犯。

運輸警察發言人德雷南(Anne Drennan)表示,案發本月14日上午10時30分,運輸警察在渥列治(Oakridge)架空列車站,見到一名男子將一個袋擲入閘內,然後縱身跳過收票機。

警員當場將該名「跳閘」男子拘捕,並核對警方的資料庫,發現該名男子涉及溫市一宗襲擊案而被通緝。

被捕男子Mark Alexander Lawrence,61歲,為警方熟悉人士,事後被帶往溫市警局扣留室,他在過堂後暫時獲釋,等候今日(22日)再次出庭,他需要遵守一些條件,包括不准到溫市中心洛遜街(Robson St.)600號路段及不准藏有武器。

德雷南稱,涉案男子有通緝令在身,仍然選擇在警員面前「跳閘」,明顯是沒有想過後果。

更多加國新聞一
31大麻友求醫治 大批垃圾待清理
【明報專訊】4/20大麻集會今年首次在日落海灘(Sunset Beach)舉行,場面浩大。溫警昨日公布事後統計,場內共有31人求醫,其中16... 詳情
邊境貨車疑搜出手榴彈
【明報專訊】卑詩阿博斯福-亨廷登(Abbotsford-Huntingdon)加美邊境關口,亦稱Sumas Crossing昨日下午一度封鎖... 詳情
政府首期新例延置業夢
根據國家銀行的報告﹐由於聯邦政府提高最低首期份額﹐導致多倫多及溫哥華準備首次置業家庭的儲蓄時間延長﹐分別多了11個月及34個月。 該銀... 詳情
溫東快樂山獨立屋 中位價升至150萬
【明報專訊】溫哥華的快樂山(Mount Pleasant)是東區最受歡迎和最多民眾搜尋物業的地區之一,該區獨立屋今年3月中位價為150萬元,... 詳情
移動程式Fongo免費手機服務 加人怕墮「圈套」多不敢使用
【明報專訊】加拿大已有免費手機服務﹐客戶只要利用特別的應用程式﹐便可免費致電。但顯然﹐目前極少加拿大人樂於使用這種服務。 湯姆森(D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