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作客輕取雷霆
杜蘭特舊地重遊轟34分

[2017.02.12] 發表
杜蘭特未有受到主場球迷噓聲的影響,個人轟入34分作回應。(美聯社)

杜蘭特昨天率領金州勇士作客出戰奧克拉何馬雷霆,雖然受到雷霆球員及球迷們針對,但表現仍然出色,個人射入34分,最終勇士以130﹕114贏波。

杜蘭特去年夏天轉投雷霆爭標大敵勇士,被不少雷霆球迷視為叛徒,亦與一班舊隊友反目。勇士昨天作客雷霆,是杜蘭特轉會後首次重返奧克拉何馬,昨仗自然更受注目。

叛將回歸,雷霆眾將昨仗亦打得相當肉緊,甫開賽即賣力搶攻,一度打出一段9﹕6的攻勢。不過,勇士很快就站穩陣腳,未有被對手拉開比分,首節完結之前已經反先。

杜蘭蘭在第2節臨結束前一次快攻施展大力入樽得分,更協助勇士創造昨仗最大分差,半場領先73﹕50。韋斯布祿克個人豪取21分與9籃板,雖然打了僅兩節就幾乎造出「雙雙」,無奈未能助雷霆走出困局。

第3節展開,雷霆未見有任何對策,即使韋斯布祿克繼續奮戰,勇士仍能維持逾20分距離;直至奧拉迪普在第3節餘下約4分半鐘之時射入3分球,雷霆才追至落後18分,該節最終以88﹕105完結。

第4節初段勇士收起包括杜蘭特在內的部分主力,而韋斯布祿克亦稍作休息,雷霆此時卻能夠把握機會收窄分差;摩路射入一記3分球,為雷霆追至96﹕108,之後卻無以為繼,最終勇士保住勝局,以130﹕114贏波。

杜蘭特昨仗被一班舊隊友重點「招呼」,包括多次與昔日最佳拍檔韋斯布祿克短兵相接;他每次觸球,都有噓聲及諷刺他軟弱的「cupcake」口號伴隨,射失罰球或犯下失誤丟球後,全場又熱烈歡呼。縱然如此,今季兩鬥母會皆表現出色的杜蘭特仍能維持水準演出,射入全隊最高的34分,並貢獻9籃板與3助攻。

至於上仗鬥騎士錄得個人今季第26次「三雙」的韋斯布祿克,昨仗鬥志較平日更加旺盛,結果全場轟入47分、11籃板及8助攻,但同時犯下多達11次失誤,最終亦無法帶領雷霆贏波。

更多體育一
加人楓葉齊敗北
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波士頓,雖然在賽事中先拔頭籌,但最終以3﹕4不敵棕熊。多倫多楓葉在主場以1﹕3不敵水牛城軍刀。 加人在開賽初段由荷域... 詳情
巴塞6蛋大勝艾拉維斯
昨天的西班牙國王盃決賽前哨戰,戰果一面倒,巴塞隆拿作客以6﹕0大炒艾拉維斯,美斯、尼馬及蘇亞雷斯各有入球。 上半場,艾拉維斯本來守得不... 詳情
皇家馬德里昨天憑基斯坦奴朗拿度、艾斯高及盧卡斯華斯基斯各入1球,作客以3﹕1擊敗榜末的奧沙辛拿。皇馬正選上陣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踢了個人效力... 詳情
肥安挽留拿姆不果
拜仁慕尼黑昨天以2:0力挫護級的恩高斯達特,在德甲榜首優勢增至7分。因隊長拿姆將在季後退役而帶來的離愁別緒,繼續在拜仁陣營縈繞發酵;教練安察... 詳情
斯皮思衝美巡第9冠 斯皮思昨天在圓石灘高爾夫球配對賽第3輪,在後9洞只用了10推,打出65桿,低標準桿7桿,讓他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擁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