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影節開幕 多產古天樂走兩場

[2017.06.19] 發表
《常在你左右》昨日舉行發布會。
古天樂於上海電影節開幕禮連趕兩場,先後跟他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圖3)及《常在你左右》劇組踏上紅地氈。
(圖3)

【明報專訊】第20屆上海電影節前晚正式開幕,多部華語電影排住隊登場,古天樂、佘詩曼、薛凱琪、陳偉霆、周迅、霍建華等齊齊參與盛事,星光熠熠。一向多產的古仔參與多部電影演出,走紅地氈幾乎分身不暇,完成《殺破狼•貪狼》後就馬不停蹄趕到《常在你左右》的劇組,認真威水。

古仔扶實阿佘

古仔今次跟佘詩曼、張智霖(ChiLam)、蔡卓妍(阿Sa)等拍攝港產驚慄片《常在你左右》,不過今次「初哥哥」同「君好」不是一對,阿佘再拍古仔曬恩愛,兩人在紅地氈上,阿佘以性感露肩魚尾裙示人,愛靚不要命,魚尾設計令她舉步維艱,古仔見狀即時充當人肉扶手,緊緊扶實阿佘齊齊行上樓梯級,阿佘笑言:「我覺得自己好似一條八爪魚,全程吸住個地走不動。」一眾演員將紅酒倒入特設的冰棺,血紅色呈現「萬聖節見」四個字,正式公布電影將於10月萬聖節上映。

戲中,ChiLam跟阿Sa同樣是膽量大挑戰,ChiLam說:「平時連蚋都不會做,今次要將林家棟條屍肢解,個感覺好特別,不過今次導演是《人肉叉燒包》的邱禮濤,肢解感覺是例行公事。」而阿Sa一向怕鬼,以往睇《陰陽路》系列鬼片都好驚,正煩惱到時候如何入場支持自己的電影。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克勤驚恐襲取消帶子英國睇波
【明報專訊】李克勤、吳業坤、王灝兒(JW)等前晚為《明愛暖萬心》演出,克勤稱兩位兒子開始放暑假,故上星期一家四口飛往日本旅行輕鬆一下,去主題... 詳情
林宥嘉感動下跪多謝港迷
【明報專訊】林宥嘉一連兩場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Eric Kwok和太太葉佩雯、糖妹和師弟來捧場。林宥嘉在演唱會上表示:「上次演唱... 詳情
GD澳門騷 扮狗吠訴心聲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前晚單飛於澳門舉行演唱會,演出內容配合其全新專輯以母胎為主題,所以GD全... 詳情
EXID等夠八成觀眾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EXID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隊長率智去年底因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停工,故今次組合首度來港之旅未能同行。見面會... 詳情
IU為李孝利打工冇得
【明報專訊】下月回歸樂壇的韓國女歌手李孝利,跟音樂人夫婿李尚順合演有線台JTBC的真人騷《孝利家的民宿》將於下周日首播,電視台昨日公開最新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