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美國公開賽封王

[2017.06.19] 發表
科普卡終於贏得他第一個大滿貫獎盃。(美聯社)

第117屆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落幕,東道主球手科普卡以平紀錄的低標準16桿封王,成為連續第7位大滿貫「處子冠軍」。

這項本年度高爾夫球壇第二項大滿貫賽事,昨日上演最後一輪比賽,27歲的科普卡全日打出6隻「小鳥」,錄得低標準5桿的67桿,以總成績低標16桿的272桿奪得冠軍,追平麥克萊6年前創下的低標桿數最低紀錄。

科普卡曾就讀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通過歐巡曲線來到美巡,之前在大滿貫賽中獲得4個前十名,包括美國公開賽最佳名次並列第四。

至於全日最佳成績,則由25歲日本球手松山英樹造出。他打出66桿,總成績比科普卡高4桿,與另一美國球手哈曼並列亞軍。

過去從未贏過大滿貫的科普卡昨日封王,成為了4大滿貫賽事的連續第7位「處子冠軍」,再次證明現時高球壇百花齊放,過往活士獨霸天下的情況已不復見。

科普卡領獎時說:「這大概是我最棒的經歷,而能夠在父親節做到,挺好的——我沒有送心意卡給爸爸,所以這(冠軍)也可以吧。」

中國選手李昊桐連續打出兩個八字頭,在68位晉級選手中排名第68位。

更多體育一
加國甜心亨德森奪冠
加拿大高球手亨德森(圖)昨日在梅傑爾LPGA精英賽上贏得個人第四個LPGA巡回賽冠軍。 亨德森昨日在清冷、有風的比賽條件下,領先2桿擊... 詳情
力克英國一姐 維基絲諾定咸封后
20歲的克羅地亞選手維基絲,昨日反勝東道主英國一姐干達,驚險地贏得諾定咸網球公開賽冠軍,為自己增添第二個WTA冠軍獎盃。 被視為溫布頓... 詳情
普耶斯圖加特賽奪冠
法國選手普耶昨日在德國斯圖加特進行的梅賽德斯盃網球賽男單決賽中,以4:6、7:6和6:4擊敗西班牙選手洛佩茲,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ATP草... 詳情
世界網球一姐姬芭因為腿部拉傷,退出即將開始的伯明翰網球賽。 伯明翰網球賽是溫布頓公開賽之前的一項重要熱身賽。姬芭說:「本來我感覺還可以... 詳情
18歲的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拒絕與AC米蘭續約,被視為貪錢,遭受猛烈抨擊。不過其經理人表示,當拿隆馬及家人曾受到恐嚇——包括死亡威脅,才決定不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