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肥肥白白好可愛 鍾嘉欣為囡囡大搞一歲生日會

[2017.07.08] 發表
鍾嘉欣表示下月會為囡囡Kelly大搞主題為「Happy Face」的一歲生日會,宴請約80名親友出席。(攝影﹕孫華中)
正牙牙學語的Kelly愈大愈似媽咪鍾嘉欣。(資料圖片)
陳爽有一仔一女已湊成「好」字,暫時無意再生B。(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靚媽咪鍾嘉欣又返港掙外快,為養生補身食品田原香擔任香港區代言人。昨日她為品牌旗艦店主持開幕儀式,同場還有同是選美出身的靚媽咪陳爽,兩人見面大談湊B和收身心得,鍾嘉欣更透露會為下月滿一歲的女兒Kelly大搞生日會。

鍾嘉欣和陳爽都是選美出身的靚媽咪,兩人交流湊B和收身心得。鍾嘉欣女兒Kelly下月便一歲,正牙牙學語,鍾嘉欣說﹕「女兒對自己喜歡的事會不顧一切地堅持,例如當她按電話或按電視遙控來玩,我便會對她很強硬不准許。當她一聽我叫「Kelly」會即時露出驚驚表情,可惜過後她很快已忘記,現階段是小朋友最好玩、最得意和最抵惜的時候。」愛笑的Kelly現體重21磅,鍾嘉欣見女兒長得肥肥白白感覺幸福。

「囡囡不顧一切地堅持」

鍾嘉欣表示因為之前未曾為Kelly辦過滿月或百日宴,所以下月會大搞主題為「Happy Face」的一歲生日會,準備邀請70至80名親朋出席,打算送BB餐椅做禮物。鍾嘉欣指仍為女兒餵人奶至一歲,而女兒亦愛黐父母,一歲後會嘗試讓她到祖父母家過夜。

陳爽湊仔兼顧生意呻苦

陳爽今年2月誕下幼女,主力照顧一對仔女加上又有自己生意,她大嘆辛苦,暫時無意再追。同時,她又爭取時間努力收身,望重見昔日弗爆身形。陳爽透露﹕「因為有贊助所以好努力做gym收身,現時已回復生大仔時的狀態,目標是減到未生BB前的身形。因為產後水腫,希望收緊線條,外表較結實。」陳爽表示對幕前仍有興趣,如遇有好劇本或角色,不介意演出。而長子過了暑假到8月便正式就讀幼稚園K1,因為全日制返學7小時,她擔心到時會很掛念囝囝。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hehe重口味 袁偉豪咀許家傑11秒
【明報專訊】袁偉豪拍TVB劇集《棟仁的時光》好艷福,繼唐詩詠為他人工呼吸,他又演繹「男男吻」。前日袁偉豪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是他跟許家傑肉緊... 詳情
湯鎮業型爆孖仔大學畢業 網民期待加入娛樂圈
【明報專訊】58歲湯鎮業是6名子女之父,他與第一任妻子姜坤所生的一對孖仔湯君慈及湯君耀轉眼已22歲,並已大學畢業。哥哥君慈前日在Instag... 詳情
馮盈盈被問是否處女 尷尬唔識答
【明報專訊】馮盈盈、張秀文、麥美恩、麥明詩前晚出席「big big channel後生仔KOL簽約儀式暨big big college開學典... 詳情
王麗嘉狂曬性感照 馬詩慧爆老公怕女兒被睇蝕
【明報專訊】馬詩慧(Janet)前晚偕同細仔出席《蜘蛛俠:強勢回歸》首映禮,Janet的細仔王躍穎還穿上蜘蛛俠背心來捧場。提到身在美國讀書的... 詳情
準新郎宋仲基首現身宣傳新片  被圍攻甜笑派心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戲假情真,更修成正果,日前宣布今年10月31日拉埋天窗;相隔兩天,宋仲基昨日首度現身為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