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影城深夜爆群毆 傳內地演員鄭拓疆涉事

[2017.07.08]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橫店影城周四(6日)晚發生群毆事件,有傳事件起因是內地男演員鄭拓疆與臨時演員衝突而引發,更指現場有上百人聚集並與警方推撞,致兩人受傷;3名涉嫌打人者被警方行政拘留。劇組導演麥田周五(7日)在微博發道歉信,承認鄭確曾與臨演衝突,但晚上群毆事件則與鄭無關,是因「有人調戲女性工作人員」所致,結果令兩名臨演被「誤傷」。

從網傳短片可見,現場聚集一群人,他們齊聲高吼「滾出橫店」,大批手持盾牌的警員到場,雙方曾爆發肢體衝突。

有指事件起因是網劇《花落宮廷錯流年》男主角二號、飾演年羹堯的內地演員鄭拓疆,打傷臨時演員並出言嘲諷而引發。

警方事後通報,當晚9時50分,某劇組工作人員之間發生糾紛,繼而打架,兩名劇組人員受輕傷;事件經個別人士在微信群歪曲傳播後被迅速放大;至晚上11時許,上百人在劇組暫住的酒店門口聚集。警方介入勸解疏散,至周五凌晨3時許,聚集人士散去,涉嫌打人的3名劇組人員被行政拘留。

不過,警方未有交代被拘留人士身分;而導演麥田的道歉信指出,鄭拓疆確實在當日下午與臨演發生口角推撞,但強調當時無人受傷,事後鄭亦已道歉和解;晚上的衝突事件更與鄭無關,實情是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被調戲,直言「相信每一個有血性的中國人,沒有一個人可以無動於衷」。

更多中國新聞
可可西里地區列入世遺
【明報專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屬的世界遺產委員會正在波蘭克拉科夫舉行大會,當地時間7日審議通過將青海可可西里列為「世界自然遺產」,這是中國第... 詳情
穗的士下月起須裝監控設備
【明報專訊】廣州法制辦網站近日刊出《廣州市客運出租汽車車輛技術管理規定》(下稱規定),列明下月1日起,廣州市內的士應安裝錄音設備及監控設備,... 詳情
【明報專訊】山東德州樂陵市的江山國際學校,疑為提升學校升學率,竟在「中考」(類似香港舊會考)前,一次過對60名成績欠佳的初二學生作出勸退決定... 詳情
西安現大規模宋代兒童墓或因疫情集體亡
【明報專訊】陜西西安在西咸新區長興村的考古工作有新發現,包括有一座有逾150多個墓葬的宋代公墓。專家經鑑定遺骸後發現,有近1/3的是兒童,初... 詳情
福建驚現250公斤重逾2米怪魚
【明報專訊】福建漳州市漳浦縣六鰲鎮後江海域附近,有村民在周三(5日)上午發現一隻體形碩大、形似大圓盤的「怪魚」擱淺沙灘,隨後吸引不少聞風而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