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5層高住宅突倒塌 最少8人被埋

[2017.07.08] 發表
住宅局部倒塌。(美聯社)
消防員到場搜救。(美聯社)

【明報專訊】意大利南部那不勒斯一幢5層高住宅,周五(7日)早上突然倒塌,大批消防趕到現場搜救,相信有兩個家庭合共8人被埋瓦礫下。消防員檢查鄰近大樓,查看是否同樣有倒塌風險。

倒塌大樓位於安農齊亞塔(Torre Annunziata),相信被困者當時正在睡覺。有目擊者表示,事發前目睹火車經過住宅旁邊的路軌,又稱塌樓前並無爆炸。

更多國際要聞
奧克蘭大廈地盤起火 700人疏散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奧克蘭一座正在興建中的住宅大廈,周五(7日)發生大火,幸好事件中無人受傷。不過,由於現場一座天秤因大火而結構不穩,當局需... 詳情
美國《紐約時報》報道,美國國土安全部及聯邦調查局(FBI)上月底聯合發出緊急報告,指黑客近月接連襲擊美國及其他國家的核電廠及能源設施營運商,...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執政自民黨在東京都議會選舉慘敗後,多名政府及黨內人士昨日透露,首相兼黨總裁安倍晉三最快於8月首周,便會改組內閣和調整黨內高層... 詳情
曾多次批評總統特朗普「利益衝突」的美國聯邦政府道德操守辦公室主任蕭布周四(6日)宣布辭職。他強調並非受壓辭職,但承認在特朗普治下,他留在道德... 詳情
超級淋病無藥醫 世衛警告擴全球
世界衛生組織(WHO)周五(7日)警告,全球淋病抗藥報告愈來愈多,歐亞更已有最少3名淋病患者感染沒有任何一種抗生素可以克制的「超級細菌」。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