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為子辯護
改口普京希望希拉里勝選

[2017.07.13]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說,普京其實希望希拉里贏得美國總統選舉。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日前公布他和俄羅斯官員間的email、引發軒然大波,特朗普在接受訪談時為兒子辯護,說這不代表俄羅斯企圖幫助他勝選,去年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希望贏的候選人事實上是前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特朗普在接受基督教廣播網的訪談中說,普京去年希望贏得選舉的候選人事實上是希拉里,因為自己有些政見和普京希望的恰好相反,即使兩人彼此處得「非常、非常好」。

所以特朗普不認為普京像外界猜測的、希望他勝選,因為特朗普自己想要一個非常強大的軍隊,而希拉里不想花錢在軍事上。他還想要開放礦業、天然氣、壓裂油等,這些都是普京討厭的事情,但特朗普覺得都沒有人提到這些點。

他說直到「幾天前」才得知大兒子去年曾經和俄羅斯律師會面,但他不認為大兒子決定進行會面有錯,特朗普認為其他人也會做同樣的事情。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民主黨眾議員謝爾曼(Brad Sherman),周三(12日)提交一項彈劾議案,展開希望不大、迫令總統特朗普落台的企圖。... 詳情
FBI準局長 不效忠特朗普
【明報專訊】在美方調查「通俄門」可能威脅到白宮高層官員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提名的聯邦調查局(FBI)局長人選克里... 詳情
尼日利亞連環爆炸襲擊
【明報專訊】尼日利亞警方12日表示,該國東北部城市邁杜古里於周二(11日)晚上遭受自殺式炸彈襲擊,導致至少19人死亡,23人受傷。 警... 詳情
7旬翁玩滑翔傘墮海亡
【明報專訊】泰國布吉島一星期內繼旅遊巴翻側後,再次發生意外。一名澳洲籍遊客周三(12日)玩滑翔時發生意外,由半空墮海死亡。 出事遊客是... 詳情
特朗普私人直升機傳出意外
【明報專訊】據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私人直升機(圖)上月15日降落在曼哈頓一處直升機機場時,發生尾旋翼打到圍牆後脫落的意外。一度傳聞第一千金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