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替克宮和特朗普牽線
俄大亨斥捏造

[2017.07.1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長子唐納德公布電郵,指俄羅斯億萬富豪阿瑞斯.阿卡拉羅夫(Aras Agalarov)是特朗普陣營和俄國之間的潛在中間人,阿瑞斯12日駁斥那些是「捏造」電郵。

在唐納德公布的電郵中,一封來自英國音樂製作人戈德斯通(Rob Goldstone)的郵件宣稱,俄羅斯檢察總長和阿瑞斯會面時表明,願意提供特朗普陣營有關希拉里的「官方文件」。

戈德斯通宣稱,俄羅斯檢察總長表明,願意提供特朗普陣營「非常高階且敏感資訊」作為俄羅斯及其政府支持其父特朗普的一部分。

阿瑞斯表示,他和戈德斯通根本不熟。阿瑞斯告訴俄國Business FM電台,「我想這是捏造出來的,我不知道是誰捏造的」。他說:「為什麼所有事都要和希拉里扯上關係?我不知道。我和戈德斯通真的不熟。」

俄國總統普京的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在莫斯科告訴記者,克里姆林宮沒和阿瑞斯往來,跟與特朗普長子會晤的俄國律師也沒有關係。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民主黨眾議員謝爾曼(Brad Sherman),周三(12日)提交一項彈劾議案,展開希望不大、迫令總統特朗普落台的企圖。... 詳情
FBI準局長 不效忠特朗普
【明報專訊】在美方調查「通俄門」可能威脅到白宮高層官員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提名的聯邦調查局(FBI)局長人選克里... 詳情
尼日利亞連環爆炸襲擊
【明報專訊】尼日利亞警方12日表示,該國東北部城市邁杜古里於周二(11日)晚上遭受自殺式炸彈襲擊,導致至少19人死亡,23人受傷。 警... 詳情
7旬翁玩滑翔傘墮海亡
【明報專訊】泰國布吉島一星期內繼旅遊巴翻側後,再次發生意外。一名澳洲籍遊客周三(12日)玩滑翔時發生意外,由半空墮海死亡。 出事遊客是... 詳情
特朗普私人直升機傳出意外
【明報專訊】據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私人直升機(圖)上月15日降落在曼哈頓一處直升機機場時,發生尾旋翼打到圍牆後脫落的意外。一度傳聞第一千金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