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將戴偉浚再亮相 英甲貝利1:3負哈軍

[2017.07.17] 發表

效力英甲球會貝利的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在昨日對哈特斯菲爾德的比賽中先列後備,並在57分鐘後備入替。

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效力的英甲球隊貝利,在昨日與本季英超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進行友賽。賽前領隊奇勒公布的大軍名單,戴偉浚的名字出現在後備席上。

貴為英超球隊的哈特斯菲爾德上半場佔盡上風,但雙方半場互交白卷,下半場開波前貝利換入3名球員,但未有戴偉浚,直至57分鐘貝利再一口氣換入8人,此次終包括這名香港小將在內。據貝利官方Twitter的比賽文字直播中,戴偉浚的名字一度在76分鐘的攻勢中出現,當時他一度在中路帶波上前,正當想把皮球分邊前,被對方球員攔截成功。

不過最終貝利都是輸波而回,他們先有前愛華頓射手碧福特在47分鐘入波,領先1﹕0,但哈軍6分鐘後就有從蒙彼利埃來投的穆尼爾追成平手,63分鐘更有另一名新兵湯馬士恩斯建功反超前。完場前5分鐘卡真加射入12碼,最終哈特斯菲爾德以3﹕1勝出。

現年17歲的戴偉浚,早前在季前熱身賽正選上陣鬥新特蘭,雖然球隊最終以2﹕3見負,但表現獲讚賞,有望在新球季正式賽事爭取更多上陣機會。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排 險勝美國奪亞
汲取上周慘吞美國3蛋的教訓,中國女排昨於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苦戰5局反勝對手,險勝復仇兼摘得亞軍,今日乘勇抵港備戰周五展開的香港站賽... 詳情
蔣氏姐妹花游奪銀
升級為媽媽再復出的中國花游姐妹蔣文文╱蔣婷婷16日回歸當年水準,時隔四年再次在國際泳聯游泳世錦賽上摘銀。 雙人技術自選預賽排名第二的雙... 詳情
16歲小將任茜摘第2金
前一日摘得男女混合雙人10米台跳水金牌的任茜再接再厲,與司雅傑攜手拿下女子雙人10米台桂冠。兩人隨後就將由搭檔變為競爭者,參與單人10米台較... 詳情
權健躍居三甲 亞泰絕殺富力
中超聯賽16日進行了第17輪的最後兩場比賽,「升班馬」天津權健以3:0完勝上海綠地申花,首次躍升積分榜三甲;長春亞泰憑藉伊哈洛最後時刻的絕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