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漢暴力拒捕 2運輸警傷

[2017.08.12] 發表

【明報專訊】暴力拒捕一再發生,運輸警察報稱,近月來有兩名警員受傷。

根據運輸警察發出的新聞通告,首案發生在7月25日下午3時15分,兩名運輸警察巡邏至新西敏架空列車站時,發現兩名男子在公眾地方喝酒。當警察趨前時,兩人徒步離開,但很快被截停,其中一人與警員合作,但另外一人則給出假名字。警員發現這名男子的口袋露出一支針筒,指令他慢慢取出。但男子迅速向卡那芬街(Carnarvon St.)方向逃走,兩名警員追上男子時,男子掙扎反抗,被指拳擊一名警員的頭與臉,但男子最後仍被制伏,警員在其身上搜出一批毒品與吸毒器具。這名疑犯的身分被識別出為Christopher Anton Skender,34歲,居無定所,是警方十分熟悉人物。警方又發現,Skender正因為一連串控罪而被通緝,涉及溫哥華持械傷人、藏有危險武器,藏有贓物等案件。他又因為這次拒捕被加控阻差辦公、襲擊致人身體受傷等罪名。他仍然在押,等候出庭應訊。

遇襲警員受到割傷以及瘀青的部位包括:鼻子、臉龐、右眼之下、其中一耳朵。手部所受傷害導致變形。

另外一宗襲警案件發生在8月5日大概晚上8時25分。兩名運輸警察因為煙花匯演而調派到穆迪中心(Moody Centre)架空列車站駐守,截查在公眾地方喝酒的乘客。當兩名警員踏入車廂後,發現兩名男子手持啤酒,在警員指示下,男子不情願的離開車廂。警員作出檢查後發現,其中一名男子違反兩項假釋條件,他因為在高貴林涉入襲擊案被定罪,需要遵守假釋令,條款包括不能藏有以及使用酒精飲料,並遵守宵禁令。

當警員因他違反假釋條款,表示要採取遞補行動時,這名男子以暴力拒捕,將一名警員打倒,並以身體壓在警員之上,警員右膝蓋受傷。這名疑犯其後又腳踢警員肩膊,並繼續毆打對方,直至警員施放胡椒噴霧,才把他制伏,將他拘捕。

這名男子被識別為Dillon Howard Dinwoodie,現年25歲,居住在滿地寶。Dinwoodie被控以襲警、阻差辦公、違反假釋條款等。他仍然在押,等候出庭應訊。警員又在他所攜帶的背包內搜出一瓶伏特加酒。受傷運警膝蓋受傷與其他地方受到割傷與與出現瘀青。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北部發生奪命火警,一名2個半月大女嬰被燒死,其父欲救女時亦被燒至重傷。 火警現場是北部聖約翰堡(Fort St. Jo... 詳情
地價急升仍較大溫便宜
【明報專訊】近年大溫地區樓市暢旺,帶動省內偏遠地區的休閒用地(recreation land)市場,在卡里埔(Cariboo)地區今年的休閒... 詳情
約半年消化海外買家稅打擊
【明報專訊】溫哥華近月來新屋價格反覆轉強﹐與多倫多地區趨勢相違。 滿地可銀行資深經濟師Sal Guatieri認為﹐溫哥華新屋市場走勢... 詳情
16辣招剎停急升低幢屋價
【明報專訊】多倫多5月份低幢新屋價格單月升勢收斂後,6月增長急停﹐有經濟師估計,走勢會與二手市場類似,受到16辣招打擊回軟。 加拿大統... 詳情
柏文住客抗議管理公司亂罰款
【明報專訊】素里一幢高層柏文的一名住客在大廈外舉起示威標語,投訴管理公司胡亂向住客開罰單,在一個月內發出的罰款總額高達4萬元,包括向未有將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