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火奪女嬰命 父親為救女重傷

[2017.08.12]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北部發生奪命火警,一名2個半月大女嬰被燒死,其父欲救女時亦被燒至重傷。

火警現場是北部聖約翰堡(Fort St. John)以西89公里的Lahagarte Rd.一間房屋,事發本周三下午三時前不久。消防員接報到場時,發現起火房屋已被燒至塌下,屋內一名2個半月大女嬰被燒死,其父親企圖在火場中搶救愛女時,面部及上半身被燒至嚴重受傷,他事後被送院治療。

火警初步相信無可疑,當地消防及警員正對火警展開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地價急升仍較大溫便宜
【明報專訊】近年大溫地區樓市暢旺,帶動省內偏遠地區的休閒用地(recreation land)市場,在卡里埔(Cariboo)地區今年的休閒... 詳情
約半年消化海外買家稅打擊
【明報專訊】溫哥華近月來新屋價格反覆轉強﹐與多倫多地區趨勢相違。 滿地可銀行資深經濟師Sal Guatieri認為﹐溫哥華新屋市場走勢... 詳情
16辣招剎停急升低幢屋價
【明報專訊】多倫多5月份低幢新屋價格單月升勢收斂後,6月增長急停﹐有經濟師估計,走勢會與二手市場類似,受到16辣招打擊回軟。 加拿大統... 詳情
柏文住客抗議管理公司亂罰款
【明報專訊】素里一幢高層柏文的一名住客在大廈外舉起示威標語,投訴管理公司胡亂向住客開罰單,在一個月內發出的罰款總額高達4萬元,包括向未有將紙... 詳情
為3原住民部落籌款  渥京抵本那比
【明報專訊】本那比華裔女生谷園(Alison Gu,左圖)與另一女生米切爾(Sarah Mitchell)歷經47天、全程4461公里,由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