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絲今年6進決賽衝首冠

[2017.08.13] 發表

羅渣士盃女單準決賽,前「一姐」禾絲妮雅琪以(圖)6﹕2、6﹕3完勝傷癒復出、排名只有934位的美國球手史提芬斯,時隔7年再進羅渣士盃女單決賽,這也是其今年第6個決賽,她將向賽季首冠發起衝擊。

兩人之前有過6次交手,禾絲5勝1負佔據上風,不過最近一次交手,也就是去年奧克蘭賽,史提芬斯取得了勝利。

昨天首盤,禾絲就連破帶保取得3﹕0開局,及後再度破發得手,禾絲以5﹕1遙遙領先。雖然史提芬斯破掉禾絲的發球局,但她隨後一局還是沒法保發成功,禾絲以6﹕2先贏一盤。

第2盤,史提芬斯連得4分破發得手,不過禾絲馬上回破成功。接下來兩局,禾絲先是化解破發點保發,隨後再度取得破發,以3﹕1領先。史提芬斯沒有放棄,她連破帶保將比分扮成3﹕3平。接下來兩局,禾絲再度佔據主動,她在第8局再度破發,以5﹕3領先。在發球勝賽局中,前「一姐」沒有浪費機會,最終以6﹕3取得勝利。

禾絲決賽對手將會是世界排名第5的烏克蘭球手絲維杜蓮娜,後者輕鬆地以直落2盤6﹕1淘汰羅馬尼亞球手哈立。

更多體育一
基士拿1桿領先 今衝冠
PGA錦標賽第3天基士拿(圖)本可以把握幾位好手不穩的情況下擴大領先差距,沒想到最後3洞竟失3桿,打出73桿成績,總成績206桿(-7),僅... 詳情
女子4x100接力 美國隊封后
美國女跑手寶兒昨天在國際田聯世錦賽助美國隊在4x100米接力以41.82秒贏得冠軍,並奪得今屆賽事個人第2面金牌。 英國隊以42.12... 詳情
多倫多FC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憑藉下半場連入4球,最終以4﹕1大勝到訪的波特蘭伐木者。 兩隊在上半場無法打開紀錄,下半場58分... 詳情
車仔首戰輸波衛冕病發作
車路士英超衛冕之旅落筆打「三」更,在隊長加利卡希爾14分鐘便紅牌被逐下,成為首支於新球季首戰勁失3球或以上的應屆盟主;加上法比加斯末段兩黃一... 詳情
臨天光被屈福特逼和,應該不少人認為利物浦痛失2分(當然花生友和曼迷是痛快的痛)。其實作客屈福特往往難踢,尤其上半季,大黃蜂改由馬高施華執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