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8歲女工誕女扔下5樓
稱不知自己懷孕及孩子生父

[2017.08.15] 發表
警方封鎖事故現場調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深圳福田區近日驚傳殺嬰事件,一名18歲女子在當地一幢工廠宿舍的5樓單位,將剛誕下的女嬰扔下樓,導致女嬰當場死亡。該名女子聲稱不知道自己懷孕,亦不知女嬰是誰經手。途人在見到地上血漬及女嬰遺體後立即報警,警方以故意殺人罪將女子拘捕。

警方調查後指,事發時是工作時間,女子當時躲到廁所接近兩小時,誕下女嬰。由於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誕女後不知所措,便將女嬰扔到窗外。她回到工作崗位後,被其他工人問起,她只是說「生理期來了」。

據了解,涉事女子來自重慶,初到深圳打工。雖然其父母也在深圳工作,但平時不會聯絡。女子懷孕後家人亦不知情,至於誰是女嬰的父親,女子稱自己都不知道。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門的網上業務辦理網址將作調整,8月中旬會統一換成民生警務平台http://www.szga.gov.cn...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地鐵不足一個月又發生乘客恐慌逃跑事件。1號線一列車周日(13日)晚上9時32分停靠科學館站時,一名男乘客在車廂內突然胡亂... 詳情
中蒙考古發現班固《封燕然山銘》
內蒙古大學近日發布消息稱,今年7月27日至8月1日,中國內蒙古大學蒙古學研究中心與蒙古國成吉思汗大學合作實地踏察,解讀東漢永元元年(公元89... 詳情
內地染黃APP流竄 註冊開戶一條龍
【明報專訊】對於懂得寫網站程式的人來講,寫一個涉色情、可充值的APP不難,困難點在於虛構一家公司,並與第三方支付結合,才能合法收到被害人在電... 詳情
內地出現最新網絡騙術,結合手機支付,色情APP、網站以「加入會員、永久免費看片」為餌,播放片段色情畫面,誘使消費者不停充值續看。知情者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