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推球證停5場

[2017.08.15] 發表
C朗為皇馬射入2:1再度領先的一球後,脫去上衣慶祝,與上季美斯在皇馬主場絕殺後慶祝一幕相似,但換來一面黃牌警告。(法新社)

皇家馬德里周日在西班牙超級盃首回合作客3:1挫巴塞隆拿,惟入球功臣之一基斯坦奴朗拿度被指「插水」兩黃一紅被逐兼推撞球證,賽後被西班牙足總重罰停賽5場,換言之他不但需缺陣次回合,西甲首4周亦無緣候命。

球證迪保高斯於賽後報告指C朗領紅後向他「輕微推撞了一下」。據西班牙足總條例,球員推撞球證可被罰停賽4至12場。足總昨日宣布,C朗因為紅牌被罰停賽1場,至於推球證則罰4場,即合共停賽5場。另外C朗本人和皇馬亦要罰款。

換言之,C朗除了在明日的西超盃次回合未能為皇馬披甲,西甲開季頭4場也未能出戰,分別是對拉科魯尼亞、華倫西亞、利雲特以及皇家蘇斯達的比賽。

C朗將缺陣至下月20日、第5周西甲主場對貝迪斯才能復出。

皇馬將有10天上訴時間,皇馬教練施丹指C朗第二面黃牌過嚴,一定會上訴。

C朗曾於2014年對畢爾包一仗領紅後,因拍打自己臉部諷刺球證,事後被追罰停賽2場。

更多體育一
繼西布朗之後,英超又有一間由中國班主持有的球會。修咸頓女班主列比哈雅宣布,中國商人高繼勝及其女兒將會成為她的合伙人,一同擁有球會。 列... 詳情
拿度下周重登一哥王座
瑞士網球手費達拿昨日宣布退出辛辛那堤大師賽,令拿度「不戰而勝」,提早落實下周重登世界排名第一。 根據ATP昨日公布的最新男子網球手排名... 詳情
德國新星茲華列夫捧盃升世界第7
力爭重登網壇「一哥」之位的費達拿,昨爆冷直落兩盤不敵德國20歲新星阿歷山大茲維列夫(圖、新華社),贏下個人第二座ATP1000分大師賽錦標。... 詳情
英超首周賽事結束,一眾新兵皆在新球會發威。曼聯在盧卡古梅開二度及尼曼查馬迪上佳發揮下,攜手協助「紅魔」以4球大勝韋斯咸進佔榜首;拿卡鍚迪、穆... 詳情
在車路士首場英超主場不敵般尼時,與領隊干地鬧翻的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則在家鄉巴西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指責球會對待他猶如罪犯,例如禁止他進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