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分配監獄 不單獨囚禁

[2017.08.16] 發表

【明報專訊】據了解,因反新界東北發展案的被告人數多,相信會被派到多於一個監獄服刑,若是俗稱「白手」的首次入獄者,男的有可能到東頭、壁屋、石壁或塘福東頭懲教所,女被告則有可能到專囚禁女性的羅湖懲教所,但仍需要待荔枝角收押所由監督級人員任主席的分類及編級委員會分配,有決定後,最快明天押往相關監獄。

消息人士指出,昨晚荔枝角的晚餐為魚、烚蛋及瓜,今日早餐為雞翼;由於13人非知名人物或身分特殊,不會獲安排單獨囚禁,待遇與其他囚犯一樣。他們日後需要在獄內工作,男子需要做木工或維修等工作,女子則做縫紉、刺繡、製衣等。

獄內工作 男女有別

至於刑期方面,若在獄內表現良好,可獲扣減三分之一判期,扣減後的刑期約為5個月至8個多月不等。

更多港聞
澳洲自駕遊撼橋 港家庭兩死兩危 司機與子直升機送院 妻子外母當場亡
【明報專訊】港人家庭於自駕遊熱點澳洲發生奪命交通意外。姓葉男護士日前帶同妻兒及外母,在昆士蘭省拜倫灣一帶自駕遊,駛至高速公路附近時失事猛撼橋... 詳情
喉工壓死案 吊臂車司機被揭無受訓
【明報專訊】2014年屯門公路工程吊臂車卸下金屬水喉管擊斃工人事件,涉事工程公司的安全主任昨於死因聆訊供稱,案發後他才發現涉事吊臂車未經公司... 詳情
【明報專訊】涉案吊臂車司機日前作供時否認曾使用吊臂,以致水管跌下。有工程師作供時分析,案發路面雖然不平,但車上水管要受到外力影響才會滑落;調... 詳情
百萬賓利撞傷追巴士男女
【明報專訊】北角發生車撞途人交通意外。一輛約百萬元賓利房車昨午行駛途中,收掣不及連撞兩名疑橫過馬路追巴士男女途人,幸兩人傷勢不嚴重,清醒送院... 詳情
7款洗頭水二噁烷超歐盟水平  世衛指二噁烷有證據令動物致癌
【明報專訊】消費者委員會測試60款洗頭水,發現63%含污染物二噁烷(1,4-dioxane),可刺激眼睛和呼吸道,其中7款包括大品牌「沙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