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4.5級地震 近月已14震

[2017.08.16]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吉林省15日中午發生4.5級地震,震源深度僅7公里,目前尚無傷亡報告,不過近一個月來,該區已經發生了14次地震。

中新社報道,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15日11時58分,在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北緯45.42度,東經124.75度)發生4.5級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

報道指,據初步了解,寧江區周邊的松原市區、前郭縣、大安市震感強烈,吉林省長春市、白城市等地也有震感。

吉林省地震局官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人員傷亡報告,松原市地震局、寧江區地震局已派人赴現場調查了解災情。

據吉林省地震局官方網站,自7月18日以來,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松原市寧江區已經發生14次地震,但多為3級以下地震,其中震級最高的一次發生於7月23日,達4.9級。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媒體早前揭發有人假扮專家及名醫上電視賣廣告,推銷藥品,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為免再有同類事件發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近日發... 詳情
【明報專訊】周二(15日)是日本戰敗72周年紀念日,卻傳出上海有一名男子在戲院觀看慰安婦紀錄片《二十二》時,竟然當看笑片般笑出聲。該男子... 詳情
重慶求婚鑽戒失而復得 穗男購5千碗粉謝市民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廣州的王姓男子上周日(6日)千里迢迢到重慶,準備向女友求婚,卻不慎把裝有3卡鑽石戒指的手包,遺留在一間酸辣粉店之外。慶幸... 詳情
穗咪表暫停收費 車位遭僵屍車霸佔
【明報專訊】今年4月1日起,廣州市中心城區195條咪表路段、5295個咪表泊位暫停收費,一些市民為用上免費車位各出奇招。在越秀區廣州起義... 詳情
閩漢捕獲巨型龍蝦 身長如10歲小童
【明報專訊】被稱為「神蝦」的中華錦繡龍蝦,近日出現在浙江舟山附近海域,令漁民大感驚訝!來自福建福鼎市的53歲漁民老郭,上周五(11日)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