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慰安婦紀錄片發笑被勸 滬男:關你什麼事

[2017.08.16] 發表

【明報專訊】周二(15日)是日本戰敗72周年紀念日,卻傳出上海有一名男子在戲院觀看慰安婦紀錄片《二十二》時,竟然當看笑片般笑出聲。該男子被旁邊一對男女勸告後,態度惡劣地回應「我笑關你什麼事」,隨後更將手上飲品和爆谷扔向其他觀眾,惹起公憤。

事發於周一(14日)晚,事發的曹陽影城工作人員表示,一名穿黑衣男子在觀看如此沉重的影片時竟然發笑,「大家都是用另一個心情看這部片子,然後他就感覺是在看喜劇片」,令其他觀眾覺得非常不尊重;於是,旁邊一對男女便出言勸告。未料,該男子非但沒道歉,還立即站起來,態度惡劣地稱:「關你什麼事?我笑關你什麼事?」

另一名女觀眾看不下去,罵了一句「傻X」;該男子瞬間爆發,將手中的飲品、爆谷直接扔到女觀眾頭上,並衝上前準備動手。

此時,周圍幾名仍未離場的男觀眾已經圍了上去;如果不是被其他人及時拉開,黑衣男子很可能會被群毆。黑衣男子被拉開後,立即離開了戲院。對此,大批網民紛炮轟該名男子「垃圾」、「冷血」。

更多中國新聞
重慶求婚鑽戒失而復得 穗男購5千碗粉謝市民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廣州的王姓男子上周日(6日)千里迢迢到重慶,準備向女友求婚,卻不慎把裝有3卡鑽石戒指的手包,遺留在一間酸辣粉店之外。慶幸... 詳情
穗咪表暫停收費 車位遭僵屍車霸佔
【明報專訊】今年4月1日起,廣州市中心城區195條咪表路段、5295個咪表泊位暫停收費,一些市民為用上免費車位各出奇招。在越秀區廣州起義... 詳情
閩漢捕獲巨型龍蝦 身長如10歲小童
【明報專訊】被稱為「神蝦」的中華錦繡龍蝦,近日出現在浙江舟山附近海域,令漁民大感驚訝!來自福建福鼎市的53歲漁民老郭,上周五(11日)在... 詳情
20越客擠船艙偷渡淘金夢碎
【明報專訊】20名越南籍男女擠在屏東籍金春財號漁船艙內,打算偷渡到台,在距台3.4浬處,被海巡隊查獲,他們當初花5000美金仲介費、折合台幣... 詳情
大巨蛋案 馬英九遭傳喚不發一語
【明報專訊】台北地檢署偵辦大巨蛋圖利案,歷經3年多的蒐證調查,16日早9點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馬英九、馬市府時期負責與遠雄議約的財政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