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西斯極速平英超紀錄

[2017.08.16] 發表
曼城昨日友賽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區球隊謝朗拿,最後負主隊0:1。圖為曼城前鋒史達寧(中)遭對方守將夾擊。(美聯社)

登陸了英超不足一季,但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已經平了一項保持了13年的英超紀錄。

曼城在首輪英超作客以2:0輕鬆擊敗白禮頓,以正選前鋒身分出戰的加比爾捷西斯,雖然未能爭得入球,但其活力和走位依舊出色。連同這場勝仗,這名年僅20歲的巴西國腳加盟曼城以來,上陣11場從未輸過,取得8勝3和;當中,更攻入7球,交出4次助攻。

這個11場不敗走勢,平了球員於英超最長的不敗紀錄;對上一次有球員創造出11場不敗,是1994/95球季的曼聯中場西蒙戴維斯。西蒙戴維斯11次為「紅魔」披甲,錄得7勝4和,但一直不是主力,11場後就被借到低組別聯賽的球隊。「藍月」下場聯賽主場鬥愛華頓,且看加比爾捷西斯能否獨佔榜首。

英超最長的不敗紀錄頭5名,除了捷西斯之外,還有第4位的射手盧卡文是現役球員。該名19歲英格蘭小國腳今年加盟愛華頓後,為球隊初披甲的8場取5勝3和。

第5位是丹麥名宿白賴仁勞特立,他1998年轉投車路士後,頭7場不敗,紀錄為4勝3和。

更多體育二
英超球會將討論把夏天轉會窗的關閉日提前,並會於9月7日進行投票。 英國《泰晤士報》報道,20間英超球會將會為夏天轉會窗的關閉日期進行商... 詳情
星如最惡一戰 特訓「練到嘔」
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爭奪世界拳王寶座之前,10月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迎來生涯最艱辛一仗,硬撼前世界冠軍兼日本拳王河野公平。力爭22連勝的曹星... 詳情
日本仙氣拳后訪港再戰 貪靚「低調鏟青」
日本「仙氣拳后」後藤亞由美,繼5月訪港後載譽歸來,將於10月7日「王者對決3」迎戰不敗印度女拳手Kirti,爭奪WBO女子超雛量級亞太區拳后... 詳情
何詩蓓備戰世大運   盼克服時差爭佳績
香港泳隊「小美人魚」何詩蓓(Siobhan)上周四返港,前晚趕在出發台北參戰世大運前,與隊友兼胞姊何雅舒重投訓練。上月匈牙利榮登世界第5的她... 詳情
中國男籃勝敘利亞 亞洲盃晉八強
昨日在黎巴嫩舉行的首屆男籃亞洲盃複賽中,中國隊以81:79險勝敘利亞隊,成功晉級八強,將於明日八強賽迎戰澳洲隊。 在當日舉行的另一場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