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擬提前轉會窗死線

[2017.08.16] 發表

英超球會將討論把夏天轉會窗的關閉日提前,並會於9月7日進行投票。

英國《泰晤士報》報道,20間英超球會將會為夏天轉會窗的關閉日期進行商討。據了解,今次會議是討論把轉會死線提前,由8月31日提前至球季展開之前。有指當中有14間英超球會都會支持變動,認為死線應當提前至聯賽開始前,避免再有球員在球季期間,身處兩家球會的轉會角力之中。會議在下月7日進行,到時與會的英超球會將投票,決定轉會窗的最新限期。相信今次的投票結果,最快可於2018/19球季生效。

不過,根據國際足協條例,就算英超的轉會死線有變動,都只是限制他們的增兵方面,在FIFA的死線8月31日前,英超球會仍可把球員出售至其他聯賽,僅未能補入新球員。

更多體育二
星如最惡一戰 特訓「練到嘔」
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爭奪世界拳王寶座之前,10月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迎來生涯最艱辛一仗,硬撼前世界冠軍兼日本拳王河野公平。力爭22連勝的曹星... 詳情
日本仙氣拳后訪港再戰 貪靚「低調鏟青」
日本「仙氣拳后」後藤亞由美,繼5月訪港後載譽歸來,將於10月7日「王者對決3」迎戰不敗印度女拳手Kirti,爭奪WBO女子超雛量級亞太區拳后... 詳情
何詩蓓備戰世大運   盼克服時差爭佳績
香港泳隊「小美人魚」何詩蓓(Siobhan)上周四返港,前晚趕在出發台北參戰世大運前,與隊友兼胞姊何雅舒重投訓練。上月匈牙利榮登世界第5的她... 詳情
中國男籃勝敘利亞 亞洲盃晉八強
昨日在黎巴嫩舉行的首屆男籃亞洲盃複賽中,中國隊以81:79險勝敘利亞隊,成功晉級八強,將於明日八強賽迎戰澳洲隊。 在當日舉行的另一場複... 詳情
中國足協盃準決賽首回合昨日展開爭奪,上海申花坐鎮主場迎戰中甲球隊上海申鑫。申花鋒線無力,好在下半場外援金基熙打破僵局,幫助申花1:0戰勝申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