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徒手撐車被壓死

[2017.08.24] 發表

一名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在狂風中一輛小型貨車搖搖晃晃將要側翻,而一名疑是貨車司機的男子拚命逆風撐住貨車的貨箱,防止貨車側翻(上圖)。但最終因風力過大,貨車整個側翻並將男子壓在車下。

經了解,該宗慘劇發生在中山坦洲鎮,經坦洲鎮政府工作人員核實,該男子不幸當場身亡(下圖)。

更多中國要聞
四川山泥傾瀉埋4人
四川雅安前晚因為暴雨導致山泥傾瀉,天全縣興業鄉一間村屋被沖牷A有4人被埋,3人獲救,1人死亡。交通一度受阻。上圖為事發現場。下圖為救援人員正... 詳情
【明報專訊】中印邊境對峙仍未有解決的[象,在兩國士兵早前爆發「石頭戰」的拉達克地區班公湖附近,印度已準備興建一條公路,方便運送兵力。至於印度... 詳情
【明報專訊】南非近期屢發生華人遇襲的事件,中國駐開普敦總領館通報,兩名分別翁姓及陳姓的福建籍僑胞,周二(22日)在南非東開普省裝修自家店舖時... 詳情
紅箭-11反坦克導彈首公開
【明報專訊】上周在內蒙古舉行的中國兵器裝甲日上,除了各型先進主戰坦克和裝甲車成全場焦點,首次對外公開的紅箭-11反坦克導彈也引人關注,被認... 詳情
送錢贈樓 各地重賞高考狀元
【明報專訊】今年大學新生準備入學,江西22日為2017年高考全省文科狀元頒獎,女學生金淼以675分勇奪江西有史以來高考最高分,獲頒各類獎學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