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尊重艾榮轉會

[2017.08.24] 發表

克里夫蘭騎士主將勒邦占士對艾榮的離開感到難過,他重申兩人並不存在任何心病,對艾榮只有尊重。

艾榮周二落實轉投波士頓塞爾特人,有傳艾榮今次出走的最大原因是不希望成為「大帝」勒邦占士的配角。不過占士周二在社交網站貼文,表示對艾榮的離隊感到難過,似欲粉碎了兩人不和的傳聞。

占士在貼文中表示尊重艾榮的決定:「艾榮是一位擁有獨特天份的人,我對他只有心存尊重,過去3年能夠跟他成為隊友,對我來說是一個美滿的經歷。」

外界普遍都對這次的重磅交易感到興奮,不過波特蘭拓荒者控衛端拿認為,騎士成為了今次交易的大贏家。

更多體育一
紅軍淘汰賀芬咸重返歐聯
利物浦昨日在歐聯附加賽次回合主場迎戰德甲賀芬咸,憑德國中場安利簡恩梅開二度,4:2再挫對手,總比數6:3勝出殺入分組賽,亦為周日英超大戰阿仙... 詳情
利物浦順利打敗賀芬咸晉級歐聯分組賽,令賽事首次出現5支英格蘭球隊角逐這個歐洲球會最高榮譽。 利物浦於周三歐聯附次回合主場擺陣,憑中場安... 詳情
紐卡素主場2:3不敵森林
周三英國聯賽盃上演6場第二圈賽事,全由英超球隊對低組別球隊,當中有兩支英超球隊被淘汰,其中修咸頓主場以0:2不敵狼隊出局,而紐卡素加時以2:... 詳情
熱刺一日兩簽 山齊士沙加尼亞加盟
熱刺在今夏轉會窗遲遲未有動作,但昨日一口氣連簽兩人,包括門將加沙尼加和中堅達雲臣山齊士。 效力阿積士的達雲臣山齊士早已確定會加盟熱刺,... 詳情
干地帥位傳不穩 車仔欲以杜慈掌舵
英國和德國傳媒昨日瘋傳,車路士將會辭退領隊干地,以前多蒙特主帥杜慈(圖)入主。 報道指干地和車路士管理層出現意見分歧。早前已有傳球會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